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0:38:1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20050512....是該收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知道自己要被演員們換導演
真的很難過呀
心裡覺得很不平
我自己付出了那麼多 放棄了多少時間 多少東西
成績爛了多少 結果竟然是 仍不被肯定
我真的很難過
小崔還幫我PO逼抱不平 大家還跟我精神上的加油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我很感激

今天我還是釋懷了
我想這樣對我也是好吧
就算不能讓自己的風格完完整整的呈現
但仍能有些我的影子
重點是 我這樣才能有時間唸書呀
我的經原 商數 會計 這些我都快要被當了呀
我不希望當我父母接到成績單的那一課崩潰呀~
您倆老已經夠累了 我捨不得讓您承受更大的打擊呀
唉~ 真是不孝 orz

既然能力不夠 我就應該要顧大局呀不可因為一時私心
而害了大家
我不後悔 反而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ㄏㄏ
我想這應該就是如釋重負了吧 真好 我又可以呼吸了
我又可以回到自己的軌道了
是該讓一切恢復原狀了
我要用功 我要盡100%的心力做每一件事情
這樣才能做到最好 時間不夠 所以我做是要有所取捨 不貪心

先前因為劇本的事情我的心情很悶 很不好 尤其是壓力非常大
我很怕上社課 因為詠哥呀~~
我害怕面對演員 因為他們的不妥協跟剛硬的個性 讓我很不適應
也讓我壓力很大 當我面對他們時 我是壓抑的 我是不敢說話的
我就像傳統的小女人一樣 莫不吭聲 我快要內傷了
劇本的事情 我想是因為環境跟背景的不同吧
他們比較相似 而我那標準的水瓶座個性 就是無理頭呀 ㄏㄏ
那種令人摸不著的個性跟異想天開的想像力 總是讓一般人無法接受
這是我 真實的我 內在的我 我喜歡我自己的想像力
我喜歡我自己的無理頭 ㄏㄏ 這是我的天份呀!
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想要改變我 等下輩子吧 ㄏㄏ

這一次換導演之事 讓我領悟到很多 我想 這是我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吧
ㄏㄏ
我要成長! 小寶寶要長大!
我是小女生寶寶了 ㄏㄏ



...就!降




台長: imsurvivor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