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1 00:54:3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401...好久沒有寫日記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330是我第一次打贏桌球雙打
很高興
當時我殺了很多球 很爽 哈
還有一球很白痴 因為對方是高球打過來 我沒殺好 就也變成我更高球的打過去
沒想到竟然還會碰到桌子 更竟然的是
他打過來的時候沒打到桌子!!! Shock!!
還有一球打到我的右手邊 我發呆了!

還有大家的加油詞都好怪喔
尤其是醬學長 跟 KEVIN
真是會讓我笑場的加油詞啊! 醬算是加油詞嗎?
只會讓選手笑場 表現更差耶(什麼QQQ 就是這種球 寶寶長大了...)天啊!!
我忘不了他們的叫聲 超好笑的
最後一局時 大家應是要我發切球
結果是...失分 哈
我轉頭看到大家的表情是...傻眼!!


不過很可惜的是 巨乳輸了 沒關係啦! 你永遠是我們最強的隊長
Trust!


20050325
跟ELVEN還有小芸一起去大遠百
我買了好多東西喔 好高興喔
因為又多了好多漂亮的衣服囉!!
但是!! 有一個很可愛的AIRWALK的包包 我沒買下來
好後悔喔~~~氣 泣 我回家後一定要去看新光三越有沒有
因為才590元而已耶!!
可惡呀!!
可是我們在出發前 圖資的突然跟我說要打工
我還答應了 小芸一直叫我退 我就退了
然後跟酥餅借車 害他被罵了 好對不起他喔
酥餅~~謝謝您~~~^^*

20050329
今天是青年節 我很忙喔
上完會計之後我就要準備經原的考試 考完要去打柏森盃
打原要去話劇社 再來就去學宿會開會...我真是強呀!!
忙的快要分裂了!
可是這種忙的感覺很好 很充實
因為會讓我暫時忘記我還是單身 算是一種麻痺自己的方法吧

20050401
我最怕一回家就有人猛問我有沒有交男朋友
天啊!!! 這真是個尷尬又讓我丟臉又害羞的問題呀!
我在這個只有一個人是單身情況的房間已經夠可憐了
別再折磨我啦~~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個學期會如此積極的參與活動了
讓自己忙! 忙到沒有時間去想類似的問題
但是...老實說...我真的還是會想到
唉呀~~ 不要折磨我啦~~你們!!
可不可以手下留情呀! 我也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符合我的條件的人呀
我跟你們不一樣 我不是來者不拒好不好
我也是有選擇的 氣 泣
雖然我仍是單身的事實 讓你們嚇了好大一跳
但是! 事實就是事實 哈
我會盡量加油的啦^^* 放心

一個人座車應該會很孤單吧!
沒辦法! 誰叫命運是如此呢!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回家了 家裡應該一樣的吧!
很久沒有看到電視囉 也沒看到逛街的地方囉
好懷念喔
這次回家的目的就是為了春捲囉!!
好棒喔! 想要快點回家

20050315
你! 來報告這篇英文文章吧
下次上課的時候就換你來報告了...這一篇比較少 只有2頁
你看我對你比較好...by大經導老師
真的嗎...? I'm wondering....

20050321
今天課就上到這兒囉
下次見吧...by大經導老師
逃過一劫囉!!

20050328
那個有沒有同學有問題的啊?
你! 有沒有問題啊?...by大經導老師
有!(老師眼睛亮了一下 說吧!)
下星期一是4/4耶...(虛了)
各位同學 有人下星期想要上課嗎?
舉一下手吧! 沒啊! 那我們下星期就不上啦
那個Tim你來說一下那篇報告好了"The great fall of China"(我的報告)
...by大經導老師


20050329
青年節

(寫完黑板)這招好用啊 可以騙到很多錢的 我教給你們 你們就不愁吃囉
是不是啊! 你! 學著點啊! 之後就會發大財啦! 我把這個送給你!...by大經導老師
謝謝! ^^*...me
真是客氣呀!...by大經導老師

.....總結! 最近很愛叫我喔! 哈



...就!降



台長: imsurvivor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