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13:58: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7.別傻了
今天,我們醫用英文老師可愛到爆。

利用空堂時間,我們準備用來考個小考,考兩個不一樣的範圍,所以理所當然要些兩份考卷。

可是....我都已經寫到一半了,怎麼遲遲不見老師發下另一張試卷呢?

「................」同學們都一片沉默沒人開口問。
就在我猜測可能只考一張時,老師開口了。

「嗯...同學,我有沒有記錯,我們今天是不是要考兩張考卷?」老師一慣溫柔到極點的聲音,黏黏膩膩的在我耳邊迴盪著。還好班上都是女生,我想男生聽到她的聲音一定整個人都酥掉了......。

「對...。」

「對不起...因為我忘了,我現在就去拿另一張考卷,妳們乖乖在教室寫。」然後她嘴邊就揚起了一抹很甜又很不好意思的傻笑。

老師,妳很有促使人犯罪的本錢。

當老師再度走進來時,將考卷發下去前看了看。

「今天另一個範圍是第四課對吧。」

蝦米?

「老師妳第四課還沒教過...。」好心的同學開口提醒老師。

「咦...?」

「今天我去找妳時,妳還很清楚要考哪裡的...。」我忍不住開口了...為了這堂小考,我去找她好幾次,為了就是幫橋同學出滿意的空堂來考試,老師妳還能忘了我們要考哪裡ㄚ...。

打敗。

「嗚...那我再去換考卷一下...」又是傻笑。

「老師不用了啦,既然我們跟那張試卷無緣,這麼曲折....那就別考了。」班上的BOBO又開始打鬼主意了...。

「對ㄚ,對ㄚ,別考了啦。」班上開始動亂了起來,大家都八不得別考。

「.....」老師又再度沉默下來傻笑了。
過了兩三秒鐘,她輕輕又柔柔的開口對BOBO說...

「孩子,別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爆笑!!

大家都笑到不行!

老師妳太太太妙了!別用這麼溫柔的聲音講這一句這麼搞笑的話啦!

這一句話,列為本班經典!
花煞03.5.30

台長: 花煞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