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02:34:20|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動人心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是我朋友湘君以前打的

後來我集結在一個地方收集起來


卻發現那寫字的當下...

有著不同想法呢





聽見天空的呢喃 (只聽到飛機聲
現在的我身在何方 (因為站在原地

聽見海洋的低語<訴 (悉哩嘩啦~吵個不停
如今的你是否思念 (嘿嘿嘿~因該不會

有時候,看不清我們相擁的畫面 (正在擁抱吧!="=
有時候,聽不到我們幸福的承諾 (太多了,所以忘了那個

在我微笑的身後,墬下淚水的失落 (帶著面具啊!
從你身上看到自己的倔強,看見你對我的承受 (是地
而我依舊無法開口,只怕不是我要的結果 (早知如此又何必開口



這是好久以前寫的!右邊才是我寫的!開開玩笑!



你可知道
思念是滴滴入懷
沒辦法開口,不能再說什麼



流星劃過天空需要幾秒?



綻放笑容的背後
遺忘幸福的失落


花而為你伴舞,草兒聽你唱歌



未完

台長: Sylvi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是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