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9:21:4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非比尋常的搞笑

今天禮拜二...

這次段考是期末考....

今天是禮拜二

考試是1.3.5日天

早上六點

我在房間裡睡覺

突然我媽打手機給我!

= = \\

六點...我媽因該還沒出門吧!

那時我還想睡...

眼睛對於太亮的手機螢幕...

有點看不清楚....

所以我接了電話...

答....喂~

然後我媽就說

妹妹啊!..你今天不用上學喔!

= = \\

媽媽阿!我今天放假ㄟ!

考一天..放一天!= = \\

這時我媽!又說!喔喔!那你繼續睡喔!

然後就掛斷電話了!

= = \\

我家好像不是很大ㄟ~

妳走過來有這麼辛苦嗎??

居然給我打手機....

我手機掛斷後....

整個覺得....有點好笑ㄟ= = \\

台長: Sylvio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人 |
此分類下一篇:母親!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姊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