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5:19:0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acefulne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那張 Ocean’s 13 的海報
我心中不經意的打了個寒輚

好想跟妳去看那部電影

Ocean’s 11, Ocean’s 12...好多我們的歡笑就在裡面



看看這星期我什麼時候有空

我也去看吧

看完...再跟妳討論


最近該是我最忙的時候
一間 property 要 closing, 等著 being furnished, 等著找到房客
另一間等著被出租, 在 furnishing 上做最後的整理
Christine 的媽爸知道我有室內設計和承包的 sense
找我去幫她們家 design 和 contract
舊的 CPP customers asked me back for more painting work to be done
我一方面也幫一個 CPP 的 franchisee 做 estimates
我還 commit 了要去 Lasqueti Island 旅遊

有一點 overwhelmed, 心中的 scheduling 有點亂
有好多事要做, 感覺一切都擠在這六月底以前
希望明天開始忙後會好一點

希望我心中的 peacefulness 能找點到來


該是去 UBC 的森林走走, 喘口氣的時候了

台長: GQ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