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0:22:1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班
小雯打電話給我
說明天要到向陽農場
要我做她的導遊
很掙扎
要拋下工作去玩樂嗎
霸道的小雯
不給我說不的機會
只能說yes
好掙扎耶
好想去走一走
可是堆積如山的工作
揮之不去的惡夢
我要拋下它們去玩樂嗎
最後惡魔贏了....


小雯說明天一早來接我
喔....幾點呀?
八點出發去接妳
八點半左右到吧
喔....

我不知道這樣拋下工作去玩樂的結果會是什麼??
可是我真的好累

我們去了
向陽農場
新屋花海
永安漁港

兩大一小就這樣從早上八點瘋到晚上八點
剪了花.做了手繪風鈴.拍了一堆照片
還一直耍寶耍白癡
又跑去海邊撿貝殼
撿貝殼是不對的行為~~寄居蟹會沒有家
可是........
我們還是撿了.....


累了一個星期
希望這樣放縱自己一天
能.....

更有活力面對工作

加油!!ㄚ信!!妳可以的!!!

台長: DINOSAUR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長江七號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