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18:05:4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土石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十點從家裡出發
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爬山的我
很習慣的換衣服
很習慣的掛上mp3
很習慣的牽起我的小菜藍
很習慣的跟著mp3哼哼唱唱
很習慣的踩著輕快的步伐
就在快下山的路上
看到樹倒在路中央
我進也不是
我退也不是
這看起來像小土堆的東西
其實就是大樹的根
看著右手邊的腳印
看來已經很多人走過
所以最後我選擇前進
不要看這小小的十幾步路喔
它可是讓我膽戰心驚
它可是讓我雙腳發痲
那有一條看起來像繩索的東西
它不是繩索
他是一根水管
要從另一頭走過來
還得跨過水管
不要以為水管可以攙扶
小心脆弱的水管禁不起你的拉扯
這一個景像真的讓我腦袋閃過很多念頭
我幹麻自己一個人上山呀??
還好今天沒帶娘上山~不然我不知道怎麼帶娘走過來
萬一我跟著土石流流下去~可是沒有人知道我上山的吶...

最後
我還是安全的下山了
^^
然後
我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敢自己一個人上山
改騎腳踏車好了...
應該是上上星期吧
娘剛好有休假
帶著娘上山
九芎湖最近沿路兩旁都是美麗的黃花
樹上有黃花又有看起來一串串的豆子
很妙的植物
又生豆子又長花
不是先長豆再長花
是花與豆一起長
一串串的花

一串串的豆
騎車經過
微風吹著
黃花會隨風飄落
景象還蠻美的

台長: DINOSAUR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腳踏車行
此分類上一篇:異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