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19:07:2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的生日禮物~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了一天的我
秋等著陪我慶生
她等我等到晚上十點....
她和她同學三個人買了一堆魯味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
很放肆的吃宵夜
哈哈

因為中午吃太飽的我
晚上沒有吃
請秋買了一盒臭豆腐給我
我手上的便當盒
裝的就是滿滿的臭豆腐
真的超多的
ㄎㄎ
愛簡單蛋糕的我
不愛奶油
也不愛其他哩哩摳摳的配料
我愛最原始的蛋糕
所以秋買了一大包的小蛋糕給我
一共16顆...
可以排成愛心
也可以排成問號
愛排什麼就排什麼
~哈哈~
很特別的生日蛋糕
是我的最愛^^
連著好幾天的早餐都是這個喔
哈哈~~~
因為是壽星
所以EASY SHOP可以打七折
我等買內衣這天等很久了
打七折耶
整個就是便宜到爆
哈哈
買了三套內衣
(是有想過要PO上來啦~但是覺得怪怪的就算了)
不過
我還是把愛不釋手的馬甲放了上來
這件馬甲可以藏小腹穿了又不難過
真是太好了~~哈哈~~~
這個包就是老妹送的
很漂亮呀
但是
不適合我
><
還想不到我何時能用到
所以
還在想...
阿呆真的很可愛
去年
我在家樂福看到一包一百多塊的泡麵
很想買
但沒買
硬要秋答應拿那當我的生日禮物

事過境遷
早就忘了那個泡麵長什麼樣子了
秋還特地打電話問我哩
後來我跟她說不用了啦
她還是買了一包點心麵給我
哈哈~~
謝謝啦~~~
這是小雯補給我的生日蛋糕
因為笨笨的我
忘了帶相機
硬要帶回家拍照
所以
從三重回到新莊
這個蛋糕已經....

不過
拍完後
我還是很乖的把它吃光光喔
沒有浪費小雯的心意喔~~~
說真的
溶化的慕斯
還真是......有夠....馬的惡心
哈哈哈哈~~
今年的生日
很快樂
謝謝大家

台長: DINOSAUR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的生日禮物~II~
此分類上一篇:~20071105的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