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00:11:1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江七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幫弟弟租片
租了長江七號
剛好百視達有抽獎活動
頭獎是一隻超大的長江七號娃娃

今天我又去租片
店員拿給我一隻娃娃
告訴我我中了五獎
店員告訴我說這隻狗狗會發出香香的味道

真的中獎了耶

長江七號
對我來說
是一部很特別的片
所以中的這隻小小狗
對我來說
是一個很特別的獎
雖然不是那隻可愛的大頭長江七號
不過這隻可愛的香香小狗狗
對我來說
還是很特別

ps1
我懷疑我應該是中大獎被店員換掉
我覺得那個店員看我的臉
就是一副.......奸奸的感覺
哼哼
還我長江七號啦

>"<
被害妄想症發作中....

ps2
當初參加抽獎的時候
我就有預感我會中獎
因為長江七號對我來說
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特別
因為那就意味著....
我和你之間的....特別

台長: DINOSAUR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作狂
此分類上一篇:散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