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00:11: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好濃好濃的失落感




為什麼??



努力了好久
才爬回好朋友的位置
可是為什麼
我越要越多
為什麼永遠不知滿足

要怎麼樣
才能讓貪婪的心
不再侵蝕我的心

越來越貪心的那顆貪婪的心
無法控制的越陷越深


我在乎你比你在乎我多太多了
這句話
對你說得理所當然
對同事更是貼切

我不知道
有沒有人能對我喊出這樣的話

很明顯的
答案是沒有

真好笑
我幹麻沒事分這麼多心去在乎一群根本不在乎我的人呀?

很好笑吧.......

台長: DINOSAU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小心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見到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