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9 11:41:19|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象牙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不容易

從深深的塔底往上爬

爬爬爬爬爬..........

爬出了窗口

曬了曬太陽

忘了有多久沒有這樣的心情

有股想躲回象牙塔的衝動

於是我閉上眼睛任由它往塔裡墜

是工作量太少嗎???

還是愛情太心酸???

亦或親情已無義???

昨天宏生日
而我卻有著大大的失落感
下班想去找小雯卻又覺得提不起勁
MSN上問慈今晚是否有事
MSN再問秋今晚是否有事
看來
我是註定孤單又寂寞
晃到巷口小說店
一口氣抱了十本小說
老闆娘說租十送一
要我再去拿一本
買了乾麵抱著十一本小說回五樓
小說還沒看完一本
宏上線敲我說謝謝

有什麼好謝的
今天你生日呀
跟你說生日快樂很正常呀

為什麼跟宏連上線時
所有的失落與不安
全都煙消雲散????????????????????????????

看來
我中毒很深

唉唉唉..........................

 

算啦~抱著小說繼續容入劇情吧
現在我需要離開現實世界拒絕回來

台長: DINOSAUR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垃圾(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早起早超生
此分類上一篇:五一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