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2:46:3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身冷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嚇得我一身冷汗...........









公司規定每個星期五都要開早會
有時候上面的老大出差就會取消開早會
這星期的早會似乎沒有取消的跡象
所以就得乖乖的做報告
星期四晚上
同事們都跑光了
只剩下我跟管理部的阿姨
很不想拿鑰匙呀
阿姨說想吃泡麵
她在煮水的時候
我把手邊的工作收尾
然後陪她聊天吃泡麵
沒錯~
我又把報告帶回家做
^^”
反正就是一些資料的整理跟key in囉


星期五一早到公司
媽呀
晴天霹靂
存取拒絕
怎麼搞怎麼弄
都是存取拒絕
><
最後只好放棄
重打
忙了一下
又得重打資料
還得把一早要出的貨準備好
還得接受隔壁同事的吵鬧
很悲慘的一個早上
嚇得一身冷汗的我
都快哭了我
很久沒在辦公室裡奔跑
今天跑得可開心了
不過一切都還蠻順利的
很順利的處理完所有的事

開會開到一半
聽到手機的簡訊響起
應該是宏吧
開會出來後就撥了電話給宏
一直聊到我手機沒電
也已經十二點了

吃飽後
繼續忙著出貨的東西
出貨出到五點半
只能說
今天真是有夠充實的.....

台長: DINOSAU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季獎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