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2:41:48|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忿怒是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已經不知道忿怒為何物
生氣
然後悶悶悶
然後很快又忘了很生氣

這個星期
因為草莓生BABY了
所以約了星期六去抱抱女兒
回到家已經三點
正好看青棒錦標賽
三比零打敗了日本
然後接著看熊象大戰
然後老姐一家子回來吃飯
後來還去長祥宮晃晃
真是一年不比一年
今年的熱鬧沒有很熱鬧
有脫衣舞跟歌仔戲
還碰到同學的哥哥
他認出我對我微笑點點頭
我也對他微笑點點頭
我笑他專心看脫衣舞小姐
哈哈~
歌仔戲很特別
因為是講客家話的
現在有做戲就很稀奇了
還是客家版的更是稀奇
不過話說回來這裡是客家莊呀~也是正常的啦^^”
小弟在我們出門的時候說要吃棉花糖
但是居然沒有賣棉花糖
所以我們就買了熱狗給他
回到家
姐一家人說要回家了
小弟還沒下樓
我把他叫下樓
念了他幾句
後來他下來
光著腳ㄚ子
我問他
你們的電腦修好了喔?
他很靦腆的笑著說沒有呀
我說不然你在樓上做啥
他說在打電動
我說你用我的電腦喔
他說對
我說你光著腳在我房間走來走去???
他說沒有呀!哥哥把妳的電腦搬到他房間
我說是喔
後來上樓
聽到小弟在大弟房間玩線上遊戲
我打開大弟的房間
你又在我電腦亂灌什麼遊戲
我不是說過不能灌
沒有呀~那是哥哥的硬碟
是喔
順手關上門後
走進房間
告訴我!!
看到如此的景象
誰不會生氣???
機殼在我床上
壞掉的主機躺在我的瑜珈墊上
瑜珈墊髒得嚇死人
用被子折成的坐墊也亂七八糟
喝過的飲料罐還擺在地上
還有煙盒


沒有力氣整理
很無力
很生氣
洗了澡躺在床上假裝沒看見
醒來後換好衣服提著行李下樓不想看見
今天的我不想整理
改天回來再收吧
><

****************
在公司
因為和宏講電話的頻率變高
同事看我總是講電話
卻從來不會延誤工作
所以對我不爽
本來排在10/1要出的貨
她硬是要提前一個船期
10/1再往前一個星期是9/24
她問過船務公司9/24剛好是中秋
船沒有延後開
反而是提前9/21開船
所以她硬是要我9/21出貨
而這些貨9/10才會陸續進來
兩三百箱的貨
又要點又要驗又要包還要秤重還要搬
只有九天的工作天
還不算其他正常要出的貨喔
光光這一批一天最少就要34箱
好!我接受~誰叫我自己愛講電話~~

回到住的地方
室友又總是跟男朋友吵架
情緒總是在不穩定狀態
和一顆不定時炸彈生活
我已經無言以對

再回到桃園
兩個弟弟應該都認為
不必知會我
因為反正講了我也會答應
就不需要告訴我了

反正
我是一個無意義的人
只需要用通知的
反正我又不會有什麼意見
有時候連通知都不用了
沒有意見的人一定會答應
所以大家喜歡先斬後奏
隨便你們啦
無所謂><
****************

台長: DINOSAUR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我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紅線情

雲輕飛揚
偶而 你也要發發脾氣吧
你弟都認為這樣對你是理所當然的
該給他們一點教訓了
2007-09-10 12:57:44
版主回應
算啦
我也早就忘了
反正計較也沒太大意義.....
2007-09-13 11:3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