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1 13:05:03|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季獎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季領12000的獎金啦!!!
怎樣
咬我喔
好歹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呀!!
不對
不能這麼說
我他媽的有功勞也他媽的有苦勞
不然
你們去把老闆戳瞎呀
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辛苦啦
~哈哈~
把這麼優秀的老闆戳瞎也是會有報應的
小心哩!!你們!!


大概被逼瘋了.....



悶!!連續兩個星期開會被灌莫須有的罪名,
馬的~找人套他布袋喔!生氣> <
悶悶悶悶悶死我了!
無奈!無奈!超級無奈的!!


***不開心就傳簡



開完會後傳了不開心的簡給宏
然後收到只有我們兩個知道的簡
通了電話拉了一堆豬屎(喇敵賽)
心情好多了
中午跟沛去買午餐
被套出我的獎金破萬
她沒破萬
然後她灌輸了我一堆我破萬是應該的
也不知道她是真心還是假意
這世界就是這樣呀
也只能接受這種人充斥著整個社會
獎金這種東西
本來就會造成不平衡
大家都認為自己很辛苦
像我這樣從不計較的人
已經不多囉!
哈哈~
(因為不曾低於別人如何計較起哩,囂張ing)
~信~ 說:
阿姨自己也常常跟我抱怨
反正日久見人心

JENNY 說:
她們兩個
也未免也太明顯

~信~ 說:

非常明顯

JENNY 說:
真囂張 業積不好還敢這樣
爛人

~信~ 說:

而且

JENNY 說:
安抓

~信~ 說:
這兩個星期我都被鐘叮
就A出錯貨呀
鐘都說我沒把關好
拜託~
每個廠商的貨本來就不一樣
她要跟A買要跟B買我那管得了

JENNY 說:
拜託 鐘是不是病啦

~信~ 說:
就像妳上次慈跟崑
鐘都認為這些我能把關
你知道我有多難過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無力
像你上次崑跟慈的事情

JENNY 說:
本來就是  自己在那邊亂稿 然後都推給別人

~信~ 說:
我覺得妳處理完
我也了解了
就結案了呀
可是鐘並不這麼認為
他覺得我沒把關好
而A小姐這種事更嚴重了
她自己不送樣ㄟ

JENNY 說:
那到底要如何作 妳怎不攻擊

~信~ 說:
所有的責任都在出貨沒注意

JENNY 說:
拜托

~信~ 說:
攻擊也沒用呀
鐘還是認為我有責任
不過我私底下有找過副總
副總說~我本來就沒辦法看這麼多

JENNY 說:
看誰該作ㄚ 哪能推給下一個人

~信~說:
本來就是

JENNY 說:
對 

~信~ 說:
我是該把關沒錯呀
可是有時候廠商的規格本來就那樣
我們也沒辦法呀
今天更好笑
DFP-S呀~

JENNY 說:
我看ㄠ 這個爛人禍害不斷 除非她走

~信~ 說:
鐘居然說我沒核對圖面所以有責任
很好笑ㄟ
DFP-S
詠跟詮本來就不一樣
網路放誰的圖我那會知道呀
鐘居然說我沒把關好
是業務自己沒送樣就出貨
跟客戶用核圖出貨~
這也說我沒把關好
妳不覺得很好笑嗎
那以後B-D這些東西怎麼辦
每個一一對圖嗎

JENNY 說:
對ㄚ 妳怎不說這是SALES 應該先弄清楚 把我叫出來也沒關係ㄚ

~信~說:
我是覺得鐘瘋了
哈~

JENNY 說:
所以妳要舉例ㄚ 阿伯又不了

~信~ 說:
阿伯知道鐘在推責任
把業務部的責任推給出貨

JENNY 說:
下次傳我當證人啦


~信~ 說:
阿伯也知道鐘想要我做更多
算了呀~

JENNY 說:
那妳就說要請助理

~信~ 說:
反正異常單上也沒掛說是我的責任
不會扣我的獎金跟薪水就好

JENNY 說:
是ㄠ

~信~沒有動力沒有勇氣沒有心情~剩下的只有無力感~~ 說:
不想管這麼多了

JENNY 說:
也對
隨便啦

~信~ 說:
而且鐘也不見得記得誰對誰錯
反正年度報表出來沒我的事就OK
有我的話再來講也不遲

JENNY 說:
好 隨便這些爛人

~信~ 說:
就讓他誤會吧
年報也看得出來呀
誰一直出問題

JENNY 說:


~信~ 說:
所以也沒必要當下這麼生氣

JENNY 說:
ㄠ 

~信~ 說:
愛怎麼搞就讓他們搞吧

JENNY 說:


~信~ 說:
反正鐘叫我加強就加強呀~
還能如何
對吧
不過看不到還是看不到


JENNY 說:
那妳要怎麼加 當事人用誰的 妳又不知

~信~ 說:

我也不知
就渾渾鄂鄂過生活
哈~

JENNY 說:
真不懂 我相信A也是很愛面子 怎麼允許自己常出錯咧

~信~說:
對呀
誇張

JENNY 說:
所以我就不懂 是老了嗎

~信~ 說:

ㄚ知
是瘋了
哈~

JENNY 說:
對 全瘋啦

~信~ 說:
今天沛還套我領多少獎金

JENNY 說:
神經ㄚ 老王說不行ㄚ

~信~ 說:
她套我有沒有破萬
她好像沒破萬

JENNY 說:
天ㄚ 妳們真好 李先生上次就比我多 我們SALES 共四人要分一杯羹耶

~信~ 說:
是喔

JENNY 說:
妳上次也破萬ㄠ

~信~ 說:

上次六千
怎麼可能破萬

JENNY 說:
天ㄚ 換我不平橫

~信~ 說:
你比我少喔?

JENNY 說:
鐘先生說因我 跑第一 只有我最多 
 
~信~ 說:


JENNY 說:
算啦 老王說不要談論 乖一點

~信~ 說:
部門不同~評分標準相對不同
沒辦法比較

JENNY 說:
是ㄠ 妳一人 我們四人耶

~信~ 說:
不過如果你低於其他三人就太誇張
你要換角度想呀
我一個人被四個圍攻ㄟ
換一點加班費也好
ㄏㄏㄏ

JENNY 說:
好啦 下周再談
881

~信~ 說:
88
後來我才明白
為什麼這兩個星期被叮得如此慘兮兮
看來業務部的老大
應該是不爽我領這麼多
所以才一直找我碴
當教練兼球員時
很容易發生這樣的事
因為不覺得自己能力不夠
所以覺得別人不應該比他好

找吧
就讓你發洩吧
反正老闆也當你是瘋子
因為老闆有長眼...
都幾歲了
還在玩整後輩的遊戲
還玩得如此不專業
真是好笑到極點!!!!


反正
時間到了
我也會走的
沒必要這樣不專業的整我
我會讓你們知道
(思念總在分手後)是什麼意思~~

台長: DINOSAU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一身冷汗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就是累

雲輕飛揚
好好哦~~
可以領月獎金
我們就只有聚餐 ((有時太忙還會跳過 唉~~))
2007-08-04 04:08:56
版主回應
那是季獎金...
我們以前也是聚餐
但這種餐吃多了就沒意義啦
2007-08-06 12:55:59
雲輕飛揚
我們有月獎金呀
不過不是我們領 是師父領 跟我們沒關係


其實我也吃沒幾次啦
但兩次就覺得沒意義啦
好像只是為了互相灌酒而吃飯
又不能先走人 ((沒辦法 會計要負責結帳))
2007-08-08 16:37:39
版主回應
唉呀
有免費的飯就多吃一點呀~
一人吃兩人補
也挺好的呀
哈哈~~
2007-08-12 00:10: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