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16:53:22| 人氣8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啡嚐食機-I食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1這天下班
與姐約好一起吃飯
因為要拿東西給她
且也很久沒去吵她
所以決定這星期下班就直衝到她家
在姐家後面巷子裡的小餐館吃飯
很特別的一間餐廳喔
有機會再PO店的照片
因為笨笨的我
忘了拍店門口跟店裡面的擺設
今天客人蠻多的
也不好意思給人家一直偷拍照

第一道是湯
說真的
奶味超濃的巧達湯
真的是讓我很害怕的一道
老闆的手藝還不錯
讓我這個超級無敵怕奶味的孩子把湯喝光光
不過僅此一碗
要是量再多一點點....我應該還是會想吐
嘻^^”

旁邊這杯水是檸檬水
很難得看到這麼實在檸檬水
一般在外面餐廳喝的檸檬水
只是喝得到淡淡的檸檬香
老闆娘的檸檬水都能當檸檬汁來用了
不過
當然
對我這個愛啃檸檬的小孩來說
還是不夠酸啦
阿信牌檸檬水才是真正的實在
~嘻嘻~
前菜

烤杏胞菇
有加辣粉的杏胞菇
這道菜對我們家小朋友來說
實在是太辣了
不過對愛吃辣的阿信阿姨就不夠辣囉
嘿嘿
旁邊的擺飾是海苔還有嫩薑
嫩薑配杏胞菇也是一絕

好吃!

真好吃!
餐前沙拉來囉~
芭樂.水梨.生菜
加上優格醬
還有一點點的核桃果
(應該是核桃啦~最近腦袋不是很管用~錯了再改嘿!)

這道餐前沙拉也是好吃
不過對不愛吃沙拉醬的我來說.....
老闆娘呀~~~沙拉醬太多囉!!
吃到最後
還蠻想吐的.....
(*這篇文章已經說了第二次想吐~這個想吐跟食物本身無關~完全是我個人喜好太奇怪^^”)
主餐來囉
= =a
說實在的

有點...吃不下了耶.....

雖然主餐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
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是雞排
老闆烤的雞排很特別喔
裡面有雞肉還有火腿跟起司
切開就會看到......豐富的材料
我喜歡這個餐點
因為飯不多
嘻嘻
因為每次出門吃外食都還是得把討人厭的飯飯吃光光
現在很多人都不把飯吃光光
有時候跟朋友出去吃飯
都很難接受她們沒把飯吃完
或許是從小的教育吧
屬於自己責任範圍的飯就是要自己解決...
粒粒皆辛苦呀
愛就是把飯吃光光呀
所以通常出門我都不愛點飯

不愛吃飯的我還是會把責任處理完
不點飯~飯就不會是我的責任啦
~嘻嘻~聰明的小孩有聰明的做法
恐怖的甜點
這也不是老闆的責任
還是我個人的問題
我超級討厭吃紅豆
紅豆有一股讓我想吐的味道
沒辦法呀
我就是毛病一堆
看到紅豆就會想到令我作惡的味道
其實
和我相處久的人都知道
我對吃並不是真的很挑
只是有太多太多我不敢碰的食物....
原因都是聞起來我不喜歡
^^”
嘿嘿~聰明的我
當然是把恐怖的紅豆
通通挖給我親愛的姐姐
我姐超愛吃紅豆的
因為隔天一早
她問了我兩次
要不要喝紅豆湯
她煮了一大鍋的紅豆湯













><

老闆娘~換綠豆!!^^”
餐後點心
烤鬆餅

飲料
葡萄柚汁

我老姐點的是柳橙汁(就是黃橙橙的那一杯~)

老闆娘的鬆餅跟外面一般的鬆餅不一樣喔
外面一般的鬆餅皮超厚
我不愛吃口感粉粉的食物
所以外面一般的鬆餅~我是看也不會看一眼
老闆娘的鬆餅~烤起來跟餅乾很像
我喜歡咬起來脆脆像餅干的口感


親切的老闆娘
她人真的很好
鬆餅可以續飲料也可以續
完全是因為我老姐是熟客
老闆娘一度要幫我續葡萄柚汁
我阻止她
因為已經吃不下任何東西了啦 > <
聽說老闆是陶x屋出來自己開店的
吃過之後會發現
這手藝真的不錯
這一套餐吃下來
295元
比起陶x屋
這價格算便宜了

真的還不錯吃
有機會跟高中同學約會的時候
就要跟他們約這裡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賣素食
因為臭小燕吃素.....

台長: DINOSAUR
人氣(8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啡嚐食機-II可愛的小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搭訕~

雲輕飛揚
看起來還挺不賴的耶
人家也好想吃哦


是在桃園嗎??
真想去
2007-09-10 13:08:53
版主回應
對呀
在桃園
等妳生完呀
就帶妳去嘿~
2007-09-13 11:3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