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0:02:2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上班就很幹

這樣的心情....

就很不爽很不爽

對同事們

越來越多的不滿

我想

再兩年

就是我離開台北的時候了吧

再這樣下去....



























今天

我真的很不爽

對於地下老闆娘的予取予求!!!!!!!
對於地下老闆娘的得寸進尺!!!!!!!

天呀!!!!!!

忽然覺悟

原來

也許當時她的退一步

並不是為我著想

只是不想惹火我

今天

她只需要寫張紙條

好似她有多委屈

我就得

累得半死

幫她扛她所犯的錯

幫她擦她所拉的屎












沒關係
我忍!!!!!!!!!!!!!!!!!!
我總會有離開的一天......

台長: DINOSAUR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最新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一身冷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