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6:14:27|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跟宏說不到幾句話
~~~信~一線電話~(可愛的同事呼喚我)

信:喂~你好
船務:嗯~小姐你好
信:嗯~你好
船務:請問妳是負責貴公司船務的小姐嗎?
信:嗯~是呀
船務:妳好~我是XX公司的業務
信:嗯
船務:我是在外貿協會得到妳們的資料
信:嗯
船務:妳們最近有在出中南美洲的貨
信:嗯
船務: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給妳份報價資料?
信:不用~我們公司都是客戶指定FOB
船務:這樣喔!那可不可以問妳一個私人問題?
信:嗯~什麼?
船務:想請問小姐幾歲?
信:我喔!很老了耶!(笑~問這做啥?)
船務:是喔?聽聲音像20出頭耶
信:哈哈~我29了哩
船務:是喔?聽不出來耶
信:ㄜ......可是這是事實.....
船務:那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去拜訪妳報個價
信:我是覺得沒必要啦
船務:怎麼說?
信:因為我來這公司三年多了~從來也沒有詢過價
船務:真的沒辦法喔?那可以去遞個名片嗎
信:你怎麼還不死心?真的用不到呀
船務:遞個名片當認識一個朋友呀
信:ㄜ....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沒必要
船務:妳真的不給小弟認識妳的機會嗎?這只是小小的要求
信:哈~我是怕你夢想破滅~我是為你好
船務:不可能~我聽妳的聲音~就知道妳是一個美女
信:哈~(你有病!還病得不輕)
船務:就遞個名片就走了~看一下廬山真面目
信:我是覺得非常沒有必要~只會讓你難過
船務:唉呀~美女都比較謙虛
信:我不是謙虛~我是說真的
船務:我相信以妳現在的年齡,應該不會注重外表才對
信:我是不注重呀~問題是這是很現實面的問題~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船務:誰?是誰這樣說妳~我幫你扁他
信:哈~那你扁不完囉!滿街都是哩!!
船務:唉唷~小姐妳就讓小弟我有個認識妳的機會~就遞個名片馬上走
信:隨便你~反正你的報價我用不到~遞名片也沒用~我是覺得不用浪費時間
船務:不會啦~就當認識個朋友
信:哈~那更慘~夢想破滅更慘~
船務:妳為什麼一直拒絕小弟?
信:我沒有呀~我只是覺得浪費時間又沒必要
船務:那就是你答應給我機會囉
信:什麼東西?如果真的你硬要來我也沒辦法呀
船務:幹麻講這樣?總是要知會一聲才過去拜訪妳
信:我是真的覺得沒必要啦~
船務:那就這麼說定囉
信:隨你吧~
船務:那我就不打擾妳上班了
信:嗯~掰掰
船務:掰掰

*****************************
真的很盧小小
我不喜歡被電話搭訕的感覺
什麼叫聲音好聽人一定美
人美又如何?
死後大家還不都是白骨一堆!
不過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如此
也懶得再說什麼
對吧
只是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不爽!
*****************************

後來
跟宏說這故事
他笑翻了
很過份
以前前男友也這麼說過我
聲音跟人
配不太起來
真的很”幹”
人美聲音美又有智慧又有內涵
那老天爺未免也太不公平了
曾經有個同學說過
信~你怎麼會這麼冰雪聰明~老天真的很公平
她~~~在形容我的醜
對對對
老天!很公平!!!!非常~~公平!
如果這世界就是要這樣以貌取人
那麼~
就這樣吧
^^
*****************************

台長: DINOSAUR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啡嚐食機-I食物
此分類上一篇:美味的晚餐

雲輕飛揚
如果這麼不想要有那麼多的困擾
教你一招強的吧
通常我只要遇到這種很盧的業務我都會回
&quot我們目前合作的這一間 是老闆的親戚耶
你可以直接把你們的名片或DM什麼的寄來
有需要時再通知&quot

老天爺一定是公平的啦
你看看蕭薔 有錢有美貌
看起來有行情

事實上 已經七老八十了
怎麼還不嫁人留在家當老妖婆呀



老天爺~~ 是公平的~~
2007-08-20 17:07:19
版主回應
當然有呀
該說的都說了
但是不可能說目前合作的這一間 是老闆的親戚
因為會被罵
還是得說實話
反正盧的人永遠是盧的
愛來就讓他來讓自己的夢想破滅呀
反正我又沒差
美醜本來就不是既定的
蕭薔美嗎
我並不覺得那樣的女人叫美
況且別人美不美與我無關
對吧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這世界很無聊吧
關起門閉上眼
不理他們囉

昨天
那個業務真的有來
然後真的遞了張名片
然後說不打擾了
就走了

今天
他又打電話來
說要我的E-MAIL跟MSN

看來
他還是很不死心

不過
並沒有影響
因為我還是告訴他
我很忙
雖然昨天他來的時候
我正開心的在聊天打混摸魚跟同學朋友MSN
但是我還是告訴他我在忙
不過今天很失策
他問我在忙嗎
因為我不知道他是誰
所以很老實的跟他說
還好

真是失策~~哈哈~~

我一直很相信老天爺是公平的
我也一直不覺得外在的眼光能影響我什麼
我覺得活得很自己很快樂就好了
別人怎麼樣是別人的事
就像曾經有人說我沒教養
那又如何
那也只是她的感覺
我都沒說我對她的感覺勒
真好笑
~~哈哈~~大笑兩聲不理她囉^^&quot
2007-08-21 19:11: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