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4 12:39:19| 人氣11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的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今天這一餐
我可是從早上就餓到晚上喔
到小雯家的時候
她正好把食材準備好
湯也正好在爐上
義大利麵也已經燙好備炒
看著小雯先熱油鍋
再放蒜頭及可怕的洋蔥丁還有美麗的辣椒
然後放雞肉炒熟
再放備炒的義大利麵
然後再放配色的青椒
因為青椒對我來說是非常可怕的食物
所以貼心的小雯把青椒切得超級大片
這樣我很快就可以把找到它們然後把它們夾開
再放黑醋跟醬油
小雯小心翼翼的倒醋
然後試吃
小雯說好像不夠鹹
超級愛吃醋的我
毫不客氣的倒了很多醋
嘿嘿~
再加點黑胡椒就大工告成嚕~
餓了一天的我
忍不住偷吃了一口雞肉
超嫩的~超好吃
因為我的碗裡裝滿了醋
所以後來這個盤子變成我的
小雯就夾一點夾一點到她的碗裡
最後後~我整個就像土匪一樣清光一整盤
哈哈~~~
這一鍋湯....
沒有賣相
但是勒
很好吃!
裡面有紅蘿蔔~白蘿蔔~小白菜~金珍菇~高麗菜
雖然沒有什麼賣相
不過我覺得大餐廳的湯應該也是這樣煮
只是他們的容器比較美罷了
我們也可以平均的把這鍋湯用美麗的小碗盛裝呀
所以不可以以貌取湯喔!
我個人是很害怕紅蘿蔔的味道啦
所以~~把鍋裡的小白菜.高麗菜.金珍菇掃光
蘿蔔就....裝不下了嘛...
檸檬紅茶
貼心的小雯事先把紅茶泡好放冰箱
然後切檸檬擠汁
因為愛吃酸
小雯加了很多檸檬汁
嘻嘻~
然後就...完全喝不出紅茶的味道~
就有香香的紅茶香+濃濃的檸檬味
嘿嘿
這就是我最愛的檸檬紅茶耶!
辛苦的”台”傭
吼~妳今天怎麼這麼醜啦?
一進門第一句跟小雯說的就是問她怎麼穿這麼醜
哈~~
小雯說沒辦法~就是這麼醜...
其實~也沒很醜啦~~看這照片~還挺可愛的呀~~~
肚子這麼大還要煮給我吃
整個就是很辛苦耶
阿我有要幫忙呀
孕婦自己趕我去看電視的
可是說真的~電視還真難看
然後我又開始跑到廚房纏小雯
又是開她冰箱又是翻她櫃子的
就像等飯吃的小朋友坐不住
小雯一直叫我先去吃
可是一個人吃飯的感覺很孤單又很沒禮貌
所以就一直纏著她
也是沒什麼賣相的沙拉
水煮蛋早就已經煮好等著被切
紫色的高麗菜
還有我不敢吃的小玉米
還有還有乾煎培根
超好吃的
焦黑的培根吃起來像餅干~我喜歡~~
我想我會得癌~~哈~~~
沙拉也是小雯自己調的
沙拉+蕃茄醬+山葵醬+檸檬汁=很好吃
我不愛吃沙拉醬
又怕生菜的味道
所以~普通我是不愛吃沙拉這種東西的
但是這整盤的沙拉也被我掃得乾乾淨淨
飯後水果
我把桃子啃掉了~所以沒拍到桃子
還有芭樂跟芒果
由於我吃下去的食物已經滿到喉嚨~
超級無敵霹靂飽的
休息了一下
小雯又拿出了兩個布丁
香草布丁跟薰衣草布丁
我也是毫不客氣的全掃光
胖!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美食+不節制
我想
明天又得增加一公斤了
後悔嗎?
一點也不
這麼好吃的美食
偶而為之
OK的
熱情的小雯還教我做布丁

打包了三個布丁+一顆芭樂+半顆芒果
還有一包洋菜粉+香草粉
今天真是收獲滿滿呀~~

最後最後
還對著小雯做動作~我拍拍屁股要走人囉
^^”

好!飽!喔!

台長: DINOSAUR
人氣(11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搭訕~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之旅-趣事補記

一個孩子的媽
唉....你還真是幸福ㄋ.有個孕婦~台~庸煮美味的東西給你享用....幸福喔!
2007-08-15 09:17:14
版主回應
ㄜ....
快別這麼說了
那個....
孕婦她也煮得很開心呀
是很幸福啦
只是想到大肚婆這麼辛苦
還真有點不捨.....
2007-08-15 12:34:39
雲輕飛揚
吼~~
那麼醜的照片 竟然讓它給瀑曝光了
我以後要怎麼見人呀


如果覺得好吃的話
那下次就改吃台菜吧
((台菜的熱量會更高哦 因為每一道菜幾乎都要油))

不過要吃光哦 不然我會很灰心的..
2007-08-15 09:41:37
版主回應
那會醜呀
孕味十足
才不會因為醜醜的衣服影響妳的可愛
^^

是超級好吃呀
台菜喔?
再研究再研究
熱量高還得吃光
這.....
等我再減個十公斤....^^&quot
年紀大嚕~
我好不容易才瘦了十五公斤
是禁不起再度肥起來的痛苦的~
哈哈~~
2007-08-15 12:3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