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22:07:0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二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南投二日行
泉放我跟慈在台中火車站下車
我往南去嘉義
慈往北回板橋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慈....)

四點就到嘉義了
在嘉義火車站後站站了將近一個小時
因為秋如她們從高雄趕回來嘉義接我....
兩天兩夜的嘉義行
沒有去什麼特別的旅遊景點
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秋如家
再不然就是在秋如媽媽的檳榔店裡

第一天我想拍些照片
可是又不太好意思給人家亂拍
是秋如問我要不要拍照
第二天才伺無忌彈的給人家亂拍...呵呵呵
秋如說小兒子要給我當乾兒子
說這樣可以招好運
好想答應
可是當乾媽不是簡單的一件事...
兩天兩夜的嘉義行
有很深很深的感觸
很久很久沒見到秋如
仔細算一算也快四年沒見面了
上次見面是大兒子剛滿月
大兒子都要五歲了....
這個大頭寶寶是秋如妹妹的第三個小孩
算一算
這兩天也抱了六個小朋友

誰叫我就是愛小朋友
^^”

好深好深的感觸
好想也有個寶寶可以抱.....

台長: DINOSAUR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插曲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假12日
此分類上一篇:南投二日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