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0 15:55:43|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冷舞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跌倒也沒關係 我~有好運護體
單純的一顆心 也~能解開謎題

想像世界是首~圓舞曲
閉上雙~眼 旋~轉 來到中心

迷路也不著急 我~有地圖指引
用雙腳去旅行 尋~找美麗風景

如果烏~雲漫佈~下大雨
就做個晴天娃娃陪伴自己
單身日記也無憂無慮
直~到我 遇見了~你

要怎樣才能走入 你的世界 了解你的心
巨細靡遺都~是你的~神情
不管是悲 是喜 黃昏或 黎明
傾聽這~一個~夏季

要怎樣才能飛上 你的天空 探索你的心
千言萬語能~不能變~流星
微風輕輕 靜靜 螢火蟲~飄起

閃爍在~無~邊~天際
月兒微~笑~在~夢裡

遲到也沒關係 你有超好脾氣
簡單的短袖T 就是最佳背景

想像世~界是首~圓舞曲
閉上雙~眼 旋~轉 來到中心

迷路也不著急 我有嚮導指引
手牽手去旅行 尋找美麗風景

如果烏~雲漫佈~下大雨
就靠在你的肩~膀等~待天晴
交換日記也句~句真心
只因為我 遇~見~了你

 

 

 

紅野狼的主題曲

超好聽:)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WAIT。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