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0 16:35:21|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說多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怎樣?

網路果然很可怕

對吧?

 

其實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只是單純的想把經驗分享出來

又怎麼曉得...

後勁會如此的強??

 

 

當人真的好累,

每個人都戴了層面具

說話得小心再小心

我知道...

這是待人基本的道理

 

 

但我就是這樣呀!!!!

沒有惡意

卻血淋淋

傷人

說個話拐彎抹角

難道不累??

 

 

 

自問

我說的都是實話

他實在機車的可以

我從沒這麼討厭...

喔不~

可以說是鄙視一位老師

我不否認他的學識

畢竟是位老師

從小就被教導要尊師重道

那也要看老師是否真的值得我們這麼做

不是嗎????

 

上課總講東扯西

說東吳有多好多好

哇靠

這樣幹麻還來那邊教書???

照著課本唸我也會

那還用的著你嗎???

課本不用來考試,上課又幾乎不教、狂跳

那買了幹麻???

錢多也不是這麼花的吧= =

 

 

 

反正我就是錯

說話錯、行為錯、錯錯錯.....

每個人的觀感本來就不同

我不會強求你們認同我

但是

當,當時的會四A

全班達90%以上不喜歡這位老師

難道是巧合嗎???

 

 

大人總是這樣

不了解

就以大局為考量

他的授課內容及方式

是我所見過

最最最差勁的了!!!!!!

 

 

我知道

媽媽也說過

你們說的我都懂

我會改

我真的好累.......................

 

台長: 婷婷*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就是我。 |
此分類下一篇:自私。
此分類上一篇:值得快樂的理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