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15:30:23|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果驗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3

一個月了

好快。

 

 

說是7點集合

只好5點半爬起來

天曉得我有多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快6點到漢堡堡

還好早餐店已經開了

吃了對我而言有點高級的早餐

因為很早起怕肚子餓...(雖然10點左右還是餓了= =")

 

 

 

還好車子沒讓我們等太久

到駕訓班後排隊買"票"

結果我們才買好

就大排長龍了

我們好聽明,是否:)

 

 

 

第一關,筆試,樹林監理站

第一梯呢...

流水號23號

說是要照相存證

結果差點忘了拿回身份證

(婆婆好兇><")

 

 

 

哈哈...

抽到好多圖形題

都笑了我

雖然還是有錯一題

但過關囉~

 

 

妹妹的電腦有點怪

後來換了一台

雖然抽到很多怪怪題

好在有驚無險的過關了:)

 

 

回到駕訓班

領完資料後接著路考

我是6號卻比5號的妹妹先考...

(後來聽妹說,

教練說如果監考官在S下車

她可以偷偷提醒我@@)

 

 

是原來開的車,10號

一開始坐後座

監考官是位還不錯的伯伯:)

不時跟旁邊的考生提醒

要我也一起聽

 

 

上車,調椅子,放手剎車,排到D檔

和往常練習時一樣...

再加上有考官的提醒

(真的是保證班...@@")

所以

順利過關囉~

 

 

 

真好~

我們都過關了>w<

接下來是...

31號

要自己回去拿駕照@@"

台長: 婷婷*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考試。 |
此分類上一篇:ERP。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