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8 21:21:3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


怎麼最近常想起妳呢?

「茗珊」

這名字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所以,請原諒我這麼喊妳...

好嗎?


最最親愛的妳,好嗎?



最近,論文總是告一段落了

希望可以快點完成呢!

快放榜了,好緊張喔

妳也會幫我加油的吧?



和「新」的朋友....

雖有比較熟了,

卻總是有總無形的距離呢.........

是因為,她從不會問我「為什麼?後來呢?怎麼樣?」嗎?

我漸漸發現...一直對一個人付出關心,

對方給的回應不如預期時,

那感覺.........真的很不好受呢

妳........應該很有同感吧...?

也許.......畢業後,就不會再連絡了吧.........:(



親愛的,我好想念妳.........

台長: 婷婷*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上一篇:信**祝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