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7 15:23:2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接到你的來電

突然很不能適應

原來我的EQ真的不是很好...

有待加強

呵...

 

當機了5分鐘有

慢慢的吃早餐...

差點遲到

還好

公車20分總算來了><"

 

 

我連「東西」都帶來了說...

好可惜喔~

本來想今天拿給你的說...

只能改到星期日啦...

希望星期日一切順利(颱風不要來,大家能出來)

哈...((乾笑

 

 

對不起喔

害你擔心了

只是...

反差真的太大

呵...

畢竟期待好久了說><"

不過,

你也是不得已的

就不要再跟我道歉囉~

下次看你怎麼補償我~

哈哈XD~

(開玩笑的啦...)

 

 

現在是下午3點

原本應該可以看到可愛的阿機

不過

今天沒緣啦~

SO...

阿機,再等我一下吧:)

會有機會的...>w<

唔...

好想念呢><"

 

 

 

 

 

 

我今天很乖喔~

所以天空伯伯說

我有一次的祈禱權

呵>w<

希望星期日天氣好好

希望星期日可以見面:)

 

 

 

 

努力祈禱 ing...

 

 

 

 

 

I miss you so much.../  \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小冷舞曲。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