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9 23:01:40|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要幸福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了,我的站台


心路歷程,一路向前

最近又發生了好多事

真是個多事之秋...



家裡的事

朋友的事

事情為什麼總是不稱人心呢...........?




爸,你才剛出院

身體,要顧...

媽媽為你做的已經太多,

我是真的不相信你會完全感覺不到...

希望你能用心體會,別再這麼傷媽媽了.......

就算不為了我們,也要為了自己,為了阿公阿嬤,

酒,就別再碰了...好嗎?




媽,妳辛苦了...

真的辛苦了...

對不起我什麼忙都幫不上,

對不起我不在家,

對不起,我是不是好沒用...?

我親愛的媽媽...

妳要保重身體,

我知道妳把積蓄都拿出來貼補,

我知道那原本是緊急用途...

我答應妳,我會努力考取,將來好好孝順妳和爸...

妳真的辛苦了.......




兩個妹妹也是...

爸不曉得為什麼不再給我們生活費,

現在的我們只能自己看著辦....

我離家那麼遠,偶爾回家,他還是會給我的...

我比較擔心妳們呢...

不管怎樣,要記得吃飯喔...




好在,聽媽說,兩老回南部了,希望能讓家裡有喘息的空間...........

希望永遠存在,會愈來愈好的,我想信......會的...





柔,妳是一個好女孩,值得一個更好的人

看妳總是為了他傷神,

真的很替妳不捨,

他要求復合,口氣又...

真的要想清楚呀~

希望未來妳能愈來愈常笑

要加油喔.......




希望身邊每一個我最愛的人,都能幸福、快樂.............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New**加油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