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7 22:47:34|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蔥"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二

之前學校的課已經全部結束啦~

所以

今天可以看到你囉~

好high~

哈...

 

 

 

好像有點太興奮了我...@@

(好在昨天沒有睡不著...不然小黑要更重了><"

 

 

又早到了我...

 

哈...

 

我不能控制公車的時間咩><"

笨蛋要我到了先打給他

我很乖喔...所以打了...(嚇到笨蛋~

 

 

 

 

雖然...

之後不能常見了...

麻麻說我應該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是呀...

該專心一點><"

 

 

 

哼...

我就兩邊顧好給妳看\  /

竟然不相信自己的女兒...= ="

 

 

 

好樣的~

到時候嚇到你們嘴巴掉下來...

(不過...那也要真的考上...@@

 

 

 

補習費是自己出的...

更懂得珍惜...

真的挺貴的說...@@"

 

 

 

最近買了相機...

又繳費...

手機跟小m就慢點吧

(努力存錢ing... 

:)

 

 

 

笨蛋~

雖然以後不能常見~

但我會加油啦~

而且你好像說過...

你也想考研究所...@@

 

 

 

 

so...

一起加油囉~~~

 

 

 

期待解脫的那天...XD~

 

:)

 

 

 

 

 

台長: 婷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9/10。
此分類上一篇:情人節前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