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3 22:51:07|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趴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依起床有點想衝出去殺人,

外面有點吵抬頭一看鬧鐘發現才八點半,

外面有著打掃的聲音、上下樓梯的聲音、洗衣機的聲音,

總總聲音都魔音傳腦阿,

當然以為我愛睡覺的個性當然又躺下去繼續睡覺阿,

下次一起床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阿,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臭耳聾(哪來的壞習慣阿),

討論了一下決定往東海附近來走走看,

臭耳聾建議我去吃仙草凍、

還有去東海大學裡面的教堂聽說教堂鐘聲會在聖誕節敲響100下,

我也想去聽下鐘聲ㄚ可是我上班ㄋ,

好浪漫阿但我卻沒辦法去ㄚ哈,

 

準備出門摟,

去到國際街竟然看到熟人開的店ㄚ(妹妳們家潘媽媽偷偷看店啦不跟你說ㄋ),

 

偷偷開不跟我門說阿,

 

好有復古風的春水堂阿,

後來轉戰了東海大學後面的街,

逛完了之後到了東海大學裡面,

 

 

當然要來張自拍阿,

 

好又fu的街道阿,

 

這個是那個會響100下鐘聲的鐘ㄇ,

好漂亮的校園阿,

 

這是中文系,

 

哇好友fu喔,

 

而這裡是他門的路義思教堂ㄋ超漂亮的,

 

來張側面ㄅ,

來張近拍ㄅ,

走到一個地方又看到一個鐘,

這是幸福的鐘ㄇ,

結束後,

沒吃到仙草凍的我,

又去找了一次,

就找到了這一家,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家亂亂吃,

 

來張自拍ㄅ,

吃完了之後馬上轉站逢甲夜市蔫,

這是一定要去吃的大腸包小腸,

妳看ㄅ超多人,

玫圖沒真相,

還吃了吳衣慧推荐的茶葉蛋,

真的超好吃的ㄋ,

還喝了別人推薦的紅茶豆漿,

就這樣帶著寶寶的肚子跟超滿足的心回家去了。

 

台長: 小翊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少女愛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091226聰動
此分類上一篇:20091205-06回家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