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22:10: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的聚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0禮拜一今天是加班組,

看著派班本上我的前面寫著大大的紅字19,

心裡有種僥倖的心態,

但是想想還是寫了找自加2(註一),

雖然不能參與早上的烤肉,

但是晚上的唱歌不能不到阿因為我是主唱(誤),

被衝康的說十分鐘後喔在管理員等了不只十分鐘,

後來遇見了蔡老闆之後他把可憐的我領了上樓,

我才知道原來大家都回家洗澡了,

而我的十分鐘是*10吧,

對大家發出殺人的訊息後,

只聽到蔡老闆說:latte有烤肉味(他去烤肉的ㄊㄨㄚ當然有烤肉味阿),

所以野味也就乖乖的呆在家裡不能出門了,

果然人妻就是不 一樣阿,

而我ㄋ跟著流氓瑜、阿祥哥、臭奶呆開車出門逍遙摟,

到了錢櫃門口看見了阿姨已經在等著我們,

而曹老娘因為要帶她家的炸薯條給我們吃所以回家去準備了,

而小祕書ㄋ因為給他帶所以也正在路途中,

大雄ㄋ也正在作捷運,

到了錢櫃我ㄋ成了新歌代言人(有沒有這麼屌),

新歌ㄋ只有我跟大雄會唱,

所以啦對不起拉就是我的個人演唱會啦,

阿姨這個從來不被我門走音影響的人,

妳快開學拉希望妳媽媽早日康復,

我被誤會了我沒有把你媽媽麻到醒不來阿,

超開心的唱完歌還有好多話沒說ㄚ,

希望下次的聚會快點來臨。

註一:找自加的意思ㄋ就是因為有些房間可能四點半會好,

所以學姐會說自己加完,

所以只要有這些善心人士ㄋ,

妳就可以看你是寫找自加幾號按照順序你就有可能不用加到班。

 

台長: 小翊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頭幫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小頭幫交換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