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9 23:10:45|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溯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颱風天,

也就是說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而我因為不知道那來的莫名想上班的心(明明是怕被拿金牌而硬要去上班),

就跟媽媽說我要去宿舍了,

媽媽也不以為然因為以前在護理部就是這樣神經病,

出發摟在路上的視線不到十公尺ㄅ,

雨刷已經開到最大了還是刷不完那像用水桶倒的雨水,

想說終於要上快速道路了,

到了快速道路你的時速只能不到六十就算了,

雨水也像用倒的一樣,

下了交流道都在淹水,

好不容易到了姐姐家也沒辦法開車回去,

想說都到這裡了頭洗了一半能不洗完ㄇ,

不行我一定要走下去,

姐姐家沒我位置(果然有病人說我看起來雖然很乖的樣子但其實不認輸),

腳踏出去發現也還好ㄅ才到腳踝,

走走走發現到了小腿肚也還好ㄇ,

又走走走水到了膝蓋而且水流好快阿,

有種想回頭的感覺,

但想想回頭能去那裡蔫,

我家並不在鳳山,

不管拉走到了八十五度c但錢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水已經到了大腿了,

有種想哭的感覺阿,

想說應該被沖走也沒人知道歐(一整個想太多哪會被沖走),

後來走到快到宿舍了,

那ㄧ個交叉路口水流讓我過不去,

差一點要別人救了,

不過幸好一個好心的女生拉了我ㄧ把,

今天也不知道在神經病什麼,

但今天溯溪的行為(只差沒拉一條繩子),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這樣白癡了ㄅ,

就只因為不想明天太早起床,

就只因為家裡離這裡很遠,

所以決定了以後一定要早一間離家更近的醫院,

今天的事讓我落淚了。

台長: 小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少女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遺忘的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睡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