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8:38:1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制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下午是一個好好醫師,

他是我見過唯一不會用著輕蔑的眼光看著我們這些外來的人的,

什麼是外來的人ㄋ,

那就是不是中國出身的人,

說真的當麻姐我沒有做的很好,

因為慌張的我最近一直在慌張,

剛好我的病人已經要催醒了,

我想說等醫師逢到一陣子ㄅ(因為這裡的醫師真的在繡花逢到我都快翻白眼了),

剛好我們弄完病人也醒了,

一直叫著病人深呼吸,

醫師說要來拔管,

我就想說好ㄅ等你ㄅ反正病人喘的很好ㄚ,

醫師來了就說可以拔了,

我就幫病人抽了一下痰,

把緞帶膠撕了,

把cuff抽掉,

我把手弄去bag的地方,

擠了一下拔出來,

我門醫師就在旁邊〝贊嘆〞的說:果然醫學中心有是這麼有制度阿學妹要好好堅持阿,

我心裡的os:妳們不是也是醫學中心ㄇ,

我就很是秉持的一貫的態度說:我門同學都這樣蔫,

旁邊有一個我帶的代訓的學妹(誰這麼敢把學妹給我帶阿),

我門的醫師就跟他說學妹妳們就是要學這個阿,

這裡的麻姐都要拔endo前會把endo跟麻雞分哩,

雖然這是一個小動作但是對病人很重要阿,

還跟外科醫師炫耀說你看這個是醫學中心的果然不依樣阿,

外科醫師馬上問我說你你哪來的阿,

我馬上大聲的說林口長庚的(讓妳們知道我門多注重小細節阿!長庚萬萬歲),

其實之前我在健檢見過這個醫師,

他對我門林口長庚就覺得很好阿,

一整個問我說妳們為什麼要來這裡(想跟他說我不知道那裡來的失心風阿),

其實最開心的事就是我沒有給長庚丟臉阿,

至少不會有醫師在跟我說我覺得中國的麻醉是最厲害的,

馬的哪來的不要來想法,

我才想說妳們中國的麻醉ㄚ是醫學中心最爛的ㄅ,

雖然小妹不才只能混這爛爛的醫院,

混的也算不錯,

但是還是想回高雄阿,

快給我個機會ㄅ,

不館去那裡我都會好學習的,

每次跟我同學聊天後,

就一定會說離開長庚後才會覺得長庚好阿,

雖然說他不是最好的,

但是我們已經適應那個地方了,

所以看到別人亂亂做就會很不爽,

然後學姐也會覺得我門很怪,

只是我覺得位病人好的我會好好堅持的,

大家加油ㄅ。

台長: 小翊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麻姐妹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心態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的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