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0 22:46:4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柳、金山、擎天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去宜蘭找我妹阿,

說了今天其實還不就是上個禮拜五,

因為媚妹說禮拜六他剛好放假,

可以整整混兩天,

所以當然豪不猶豫的去了,


一大早起床的我們,

也不知道要去那裡,

一整個想說去金山好了,

所以就出發拉,

當然由最年輕的媚妹開車阿,

所以就出發拉,

一整個不知道去那裡,

又颱風天,

所以突然想到我們大家都是國小的畢業旅行去的野柳阿(不知道那裡來的白痴想法),

所以就決定去那裡了,

那裡知道三個人一直在想說到地是誰決定的ㄚ,

衝動是後悔的開始阿,


來到門口當然要拍一張阿,

兩個姐妹硬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一張阿,

 硬說要去看女王頭,

一直走不過去,

因為連肥胖的我都會被風吹到像白ㄔㄧ樣的頭髮跟站不穩,


當然要拍個媚妹在拍照的樣子阿,

 

妹妹也偷拍我阿,

硬要叫路人幫我們拍阿,

歐耶女王頭耶,

 

好像風平浪靜,

其實在現場就知道,

頭髮會被吹到打劫那種ㄋ,

超好的天氣阿,

但唯一的敗筆就是風太大阿,

對女生伊整個不適合阿,

想說要去金山吃鴨肉,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山人海ㄇ,

還是一樣的多人阿,

 

當然要和大家想吃的鵝肉拍一張摟,

也想不到去那裡,

就提議去情人必去的聖地阿,

那就是擎天崗阿,

再陸上的一個地方超美麗的,

硬要自拍的三個仁,

抄美麗的風景阿,

 

過頭了去到噴氣孔阿,
當然要看一下會放屁的地方阿,

 

超臭的有屁味,

 

當然要自拍一張啦,

 當然就要問一下路拉,

但是那個仁說的我們竟然不相信,

但是還走到了,

 

當然還是要來張合照阿,

超好看的怎嚜這麼好看阿(自己說的真不要臉阿),

 

當然要來張高興的樣子阿,

就由我妹袂來表演ㄅ,

 

我也要來張漂亮的ㄚ,

 

又再跳了,

 

看到這種草原最喜歡跳一下了,

但是哥哥不配合,

只好算啦,

 

我妹說這樣腳很長,

但是太胖了,

 

好ㄅ那來張合照ㄅ,

 

當然還要來張合照阿,

回家摟,

妳看這是什麼天氣ㄚ跟台北的都不依樣阿,

 途中我何媚妹設計好,

說要騙哥哥說他剛剛答應我們要去心越廣場,

真的哥哥起來我們就說要去,

她就說好ㄚ,

但是他一直問我們他有答應我們ㄇ,

當然就說有阿友阿,

所以就往心月廣場出發阿,

逛了一下小接之後就去吃飯啦,

選了好幾家,

不知道要吃什麼,


舅吃這家啦,

 

拍一下拉,

 吃完硬要去吃包心粉圓,


等待的我們阿,

 

來摟超好吃的, 
吃完之後就回家啦,

也已經九點十點了。

台長: 小翊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少女愛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與八仙有約?!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不好之士林亂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