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00:52:21|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著表姐還有大姐一起聊天,

突然他說出了我所遺忘的回憶,

因為疼痛所以把它所在記憶的最深處,

只是今天的我被回憶反撲,

總有種心被狠狠壓住的感覺,

真不舒服真不自在,

記得小時候總會跟著爸爸或媽媽到阿嬤家,

總有一個坐著輪椅手腳卻捲屈在一起的小朋友,

說他是小朋友也很奇怪因為他只比我小兩歲ㄅ,

大家都不敢罵他把他捧在手心上,

因為聽說只要有人一罵他或他擺個臭臉大家今天生意可是不用做了,

因為在也不會有一個客人上門,

而且屢試不爽,

小時候也不知道它是誰總覺得不就是哪個人的兒子ㄇ,

直到有一天阿嬤體力在也不行,

而這小孩也日漸的長大,

只能把他送去照顧這種的育幼院,

我才知道原來這是舅舅的兒子,

只因為小時候照顧不好導致他核黃疸ㄇ(反正我也不知道他小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

而舅舅跟舅媽不願意養只好阿嬤收下了他,

(喔~~~我的前提也太多了ㄅ)

而育幼院ㄋ只會在過年的時候叫家人把他接回家照顧,

當然我跟舅舅的大女兒很好,

跟他好到小時候我是叫大姐陪著我去她家玩,

叫大姐陪著我跟他出去,

只要有買東西一定會再買一份給他,

只要有錢一定會讓他跟我一起花,

對於錢這方面我從來不會計較,

只因為他家無法給他額外的支出,

直到有一天我去舅舅家哭著回來,

跟姐姐說我們可以把阿弟仔接回家養ㄇ(姐姐一直覺的我這句話很白痴),

姐姐說:為什麼,

我:因為我覺得阿弟仔不快樂,

今天我去到舅舅家發現阿弟仔頭髮太長,

要剪頭髮舅媽自己幫她剪,

而阿弟仔也沒做什麼事舅媽就怪怎樣怎樣的(事情已經經过了很久),

一直戳著阿弟仔的頭,

剃完頭後因為阿弟仔無法自己上樓,

只聽著舅媽對他大呼小叫的說你自己給我爬上去,

看著阿弟仔用著雙手奮力的往上爬努力的離開她們的眼睛,

當下的我回頭看著表姊的臉是有種不屑的感覺,

我就跟舅媽還有表姊說:我要回家了,

一邊回家也一邊哭著的我,

卻也無力改變,

也沒辦法告訴媽媽這些事,

因為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難過了好幾天的我,

選擇了壓下這些難過這些記憶,

她們真的被我遺忘了,

而我ㄋ後來也真的沒再去過舅舅家,

就這樣過了十五年,

包括了表姊的婚禮我也沒去,

直到今天大表姊(美芳)跟大姐跟我提起這件事,

我卻說我真的忘了,

但是去到舅舅家是我最不願意的,

大表姊說:我真的很善良(他只是轉述美齡的想法),

可以跟別人分享的人不多,

包括錢方面的事,

而舅舅的女兒真的是再利用我,

我卻也心甘情願的付出,

我:我覺得用錢可以看清楚任何人都是便宜的事,

我喜歡大家都開心,

所以.........

現在ㄋㄚ弟仔你在那裡,

過著灰姑娘般的生活是不是也習慣了,

現在打著網誌的我卻也因為回想起這些事而失眠了,

我想這輩子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見到妳,

妳還記得我ㄇ,

哪個曾經想把你帶回家養的我,

現在的我已經哭泣到了無法自己,

以前大人的世界我不懂,

卻也踏不進去,

所以對不起你了,

無法為你據理力爭讓你過著更好的生活,

對不起..................................

台長: 小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少女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新家?!
此分類上一篇:溯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