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14:02:54|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的今天是雅君的婚禮,

當然大家一定盛裝出席拉,

每次這種場合就像是同學會依樣超開心的,

 

當然要跟有公主風的好可愛喲拍一張ㄋ,

還是好懷念有時候我門兩個要睡覺了還是硬躺在床上聊天聊到爬不起來阿,

不過這樣的時光還是不要太多的好因為怕引響健康,

終於要出cv的你感覺變的更堅強了,

果然我只能同甘不能共苦的人阿(Orz),

離題了,

 

當然還是要和新娘拍一張阿,

 那乳溝也太明顯了,

蔡佳燕換你要進cv了耶,

妳一定可以的阿,

不要在烏雲罩頂了,

看到你還是好開心喔,

好久沒聊天了,

好久沒被你罵了,

好久沒說我好想妳了,

 

大家都變正了(除了某人咳咳..............),

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一個缺點,

嗯嗯應該是我,

書琳怎嚜我門兩個一見面一定要抱一下阿,

是因為我門有革命情感ㄇ,

睿睿果然一見面沒被你罵還真的很不習慣,

蔡佳燕不要再苦瓜臉了,

書鳴要結婚了喔,

均樺上次你結婚沒去我好內疚阿,

慧彥胸部變大了應該是擠的,

小天今天很淑女喔,

好可愛喲今天很公主ㄋ,

 

當然上次結婚沒拍到要再拍一張拉,

 

好可愛的花童花瓣是往下丟,

 

伴娘是新娘的妹妹ㄋ,

阿~~~新娘你怎嚜了,

 

要幸福歐,

裹然這是大家愛看的ㄚ,

 

拿到新娘發的棉花糖,

 

小天和鈺涵,

 

上台抽新娘的幸運物捧花啦,

 

大家拉一條,

有要廝殺的感覺,

 

敬酒啦,

果然第一個被點名的就是蔡大燕,

其中裡面的影片有好感人的片段,

 

結束的cheese cake好好ㄔㄚ,

也好特別喔,

結束後我門又去唱歌啦,

好開心喔就這樣要分離了,

我竟然ㄘㄨㄚˋ淚了,

我怎嚜了怎嚜會這麼感傷,

明明都是在車上偷偷哭的(哪有),

因為討厭分離的感覺 阿,

大家都要好好的喔。 

台長: 小翊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麻姐妹的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亂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