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3:31:26|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娃一貝比ㄉ舖子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Baby.com.tw


典藏生活小可愛,就來eBaby.com.tw


舖子自介: (可~@^_^@~愛)名ㄓ為「卡瓦一貝比ㄉ舖子ㄦ」因為就是買賣卡瓦一等類青春可愛提升ㄓ必要物件創造卡瓦一人生叨唸美麗可愛活潑或去去去(詛咒動詞)它的老去年華白髮早生日頭掉到西邊的山
掌櫃毒白:(●_●)必是要戴墨鏡的因為必是要戴墨鏡的(魚尾紋在眼角泅泳歲月是謀殺可愛ㄓ無情殺手輾碎青春ㄓ特無情巨輪矣..<{=......) 烏鴉烏鴉灰過企……


{{{{{{ㄎㄎㄎㄏㄏㄏ,ㄜ,裝可愛系列搶鮮爆}}}}}}


****★血流成河猛拍賣…可愛到一個爆的BAPE布熊熊★****!

咳!我叫大將軍專長是幹死敵人愛好和平世界大同天下為公 噗 :-)
殺殺殺))))))
喜歡核子彈巡弋飛彈飛毛腿飛彈愛國者飛彈還有BB彈 噗 :-)
殺殺殺))))))))))
想要和可愛的你幹一場痛架 噗 :-)
殺殺殺)))))))))))))))))
來買我來買我來買我 噗 :-)
殺殺殺)))))))))))))))))))))

ps.可以殺架不流標 噗 :-)



※LV Reade MM聖誕節紀念款手提袋(螢光桃紅):停產且絕版*保證正品*

材質:牛皮
尺寸(公分): w26*h34*d11.5
LV 2003聖誕節紀念款手提袋極至激動前衛可愛大膽!夜店Queen必備!!很實拿很風格很品味很高上很獨特很可愛……保證不撞包因為敢提在街上走的人我堅信應該不會多!!!劇場界大師Robert Wilson與LV的相撞合作,包包有Robert Wilson親筆簽名……完全典藏不買鐵後悔!!!!附防塵袋、保養手冊、商標小卡、購買證明,該有的都給你附上,機會難得欲買從速~~~無誠誤事~~~保證真品是A貨我頭砍給你是真貨你頭砍給我!!!!!薄命拍賣ㄌ》》》》》》》



㊣*【Comme des Garcons】穿久保玲高檔可愛機器人襯衫基本款八成新*㊣

男女皆宜的最佳情人裝。適合戀愛中男女製造歡樂可愛氣氛走在陸上引人羨慕飄在海上浪漫非凡。
隨便賣無底標忍痛割愛因為女友和別人跑了。
提醒:下標前務請考慮裝可愛能力,不需勉強下標,造成「惡意棄標」影響你個人購買信用!我的心情已經夠差了不想有這種棄標麻煩。
我的女友真的狠無情。

x-<好慘好慘真的好慘@%&$%&。



■~老闆瘋了全台最低價~■CASSINA穿衣服米老鼠單人躺椅~~叫我第一名唄。。

﹝老闆瘋了女秘書代PO↓﹞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老闆最近時常被神明附身無法控制的就在辦公室起乩
據說→看見了許多不該看的東東
還可以→透視我們穿的衣服→像某種電視上介紹的DV攝影機
雖然很過分但→我們還是很同情他
因為常常起乩無法→安心工作
就決定→把公司所有東西賣掉
然後去→開神壇
那我也就要失業了↓
如果你缺秘書
你可以找我←
辦公室的人都叫我→第一名↑
因為我寫商業書信常常漏了→重點↓
不過不太嚴重
你可以提醒我:-Q



╭★有了Anna G.葡萄酒開瓶器★╮▂▄▆█今天的辛苦就全都去了█▆▄▂(實用又可愛勒)

不用多說也知道這ㄕ好東西。當然要買。
“§ 給買方ㄉ溫暖小叮嚀 §”

1.下標前有任何疑問,比如你不會開酒老喝到軟木塞泡葡萄酒or氣到快吃人了拿榔頭敲破瓶頸,請至問題與回應區詢問,必然竭誠掛保證把你教到會!
2.物品以專人宅配送到府,運費一律100元,少不用再補,可以接受再下標,做ㄍ好朋友,順便教你如何突破各類〝〝瓶頸〞〞:-7,好朋友嘛。ㄟ。3Q!
3. 所有物品統一於星期二、四寄送,只寄送給前一天下午六點以前完成匯款並確ㄕ回覆資料ㄉ買方。因為我是ㄕ個有原則ㄉ人咩:-"
4. :-$再見到你會超開心說:-$。



◤了不起TROIK ∆小偷鑰匙圈ㄦ◢+++++@@闖空門必備裝飾品一元起標@@++++

只想撂一句狠話:偷我東西的人你下輩子會長豬尾巴……§




★☆☆★我ㄉ拍賣〝$ 心 $〞體驗★☆☆★ new!

~~~Y^_^Y趕快來投稿就送你去韓國墊鼻子換下巴改眉毛變嘴唇還有刮出鵝蛋臉穩保十全十美健康長壽生命從此滋滋有味沒煩沒腦【°ο°】~~~

投稿網友:攝護線肥大十多年ㄉ多情希望男( °○° )
入選大作:〈拍賣讓我賣出了希望也買進了希望〉

ㄛㄛㄛ。我感情豐富我我我又爆哭〝ㄒoㄒ〞了真該死(泣)。我是熱情ㄉ人。可是。從沒想過要在網路上和人做交易。一次風雲際會因為寂寞空虛-︵-看破人生【〒_〒】又缺鋃(又泣了)。所以。在eBaby賣出了我ㄉ第一次(喜)……。不准想歪歪。那是因為我一個不小心重複買了兩本南方朔ㄉ《語言是我們的希望》。語言是我們ㄉ希望喲真ㄉ很有道理哩。所以。好書要和別人分享就給它拿出企賣。順便試試啥麼叫做網路拍賣ˇˍˇ這很流行。於是。有幸:*^ο^*:在eBaby賣出了希望(又喜了)然後就開始拼了命把不要ㄉ東西都通通拿出企賣光光忙得..@_@|||||……沒時間哀嘆%>_<$人生無趣沒啥希望。真ㄉ要感謝eBaby貼心服務(泣。喜)給了我們一個安全。優良。穩定。可以公開打發生命無聊種種ㄉ拍賣空間。而且。本文ㄉ重點。是eBaby還讓我們隨便亂亂來出價賣出了希望~$_$~也買進了希望~~~$_$~~哇。哇。哈。哈~~~感動。感動~~~ (泣。喜。泣。喜。泣……粉久)。




↗↙FREE↖↘

※挖、挖、挖、瞎拼最hot打逼(bbs)上網《交友賭感情秘技》〝〝〈+﹏+)〞〞~~~最高級感動眼淚橫飛落不停……

1 熱情打招呼:~^Q^~ 大家安安ㄛhigh呦\( *▽* )/偶今天頭好壯壯ㄋㄟ```~~~///【^⊙^】\~~~

2 笑ㄉ禮貌:(∩_∩)溫柔鼓勵→ *^ο^*傻笑附和→*^◎^* 讚好大聲笑→~~~^___^~~~ 討好用力笑到斃過去

3 金玉良言:沉默是$$$$$

4 徵友範例:偶是小貓咪(=^ ^=)眼若天上明星★~★長髮飄飄偶爾綁兩個小麻花ㄦ§(>_‧)§花ㄓ招展迎接幸福人生戴ㄍ眼鏡(b_d)有可愛小暴牙(* m *)獅子座(ζ°≡)看到(→_→)蝌蚪(°°)~就ㄞㄞ叫 {{{ (*@嗚@*) }}}抖蚪抖:::>_<:::哭到一個不行 ( 9︿6 )ˊˊˊ |||偶可能瘋了(︸_︸)還是期待你ㄛ給你一個飛kiss( v__^ )╱////~~~~~啵秋

5 耍酷:沒腦人滿天下真ㄉ是*xx@%&$%&xx*... ... 你逼我也沒用乾脆槍斃我先ˋ_ˊ*你馬幫幫忙╰_╯我眉毛都翹起來ㄌ中指也凸出來ㄌ(#‵.′凸凸凸凸)))))) ㄟㄟ不要臉上(╯︿╰﹀||||||掛一條苦瓜人生海海來一根煙啦

6 浪漫制造:(*@@*) 哇~你ㄉ文筆超棒棒~*。*~(羞) O__o#什麼什麼?請一定要告訴我丫~~w...w~~ 我喜歡思考人生為人分憂( ◎_◎ )幸福嗎?好死相ㄛ你‵^_^" (臉紅ㄌ啦雖然你看不到說) ㄟ(%^_^%)ㄟ我們約在哪ㄦ見面ㄚ(超級羞) ……(‘‘)(’’)……(默默各自對著螢幕傻笑)

7 規勸好友:Oh!My God…… ( >>_<< ) /有話快說……你ㄚ達啊(⊙o⊙?)
送你一顆鉛球o( -_-)==●不,連發霹靂飛球o(‵′)==●●●●●……乓乓乓敲醒你這個昏頭人!

8 裝蒜:o__O????????????????????????????????????????????????????????

9 話不投機:就打…… 或¯ □ ¯(腦漿變豆腐)或 ( ∪∪ )...... z)z))z))) Z、Z、Z、ZZ、ZZZ、ZZZZZ(呼嚕呼嚕呼呼嚕嚕)

10 最佳禮貌告別:很夜了(π_π睏),親親無愛,我走先,安安,881。^◎;夢你呦~~
………………………………………………………………

看過來看過來各式祕技族繁不及備宰,想要更多嗎?上網購物立即大方給你免錢鐺漏^@-@>>>>>>>>>鐺‧鐺‧鐺到咪咪笑!!吼吼吼〉〉〉〉〉

版權所有 ©1990-2004 eBaby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誠品好讀2004年4月)

台長: 小被子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