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17:53:48| 人氣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結局Part6(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秀[這位男子到底是誰?為什麼我腦中一直浮現我和他的畫面?]
書房
高彬和劉伯溫走進書房......
高彬[咦?劉國師,桌上好像有一封信。]
劉伯溫[我看看]
劉伯溫打開信封...
劉伯溫[是我師父寫給我的。]
“伯溫 其實阿秀並不是完全失去記憶,不過他的腦中會浮現一些畫面,這些畫面幾乎都是他和他最愛的人的畫面,阿秀最愛的人就是你了,還有,阿秀恢復記憶的的最重要的關鍵是在腦部,師父相信阿秀一定會恢復記憶的,阿秀的是一定有轉機,所以你要加油! 師父 ”
高彬[原來如此唷!恢復記憶的關鍵在腦部。]
劉伯溫[希望阿秀能早日恢復記憶。高彬師父,我先去阿秀的房間看阿秀醒了沒有]
高彬[好好好,快去吧!]
劉伯溫走後~
高彬笑著說[這鴨子...]

阿秀[這位男子到底是誰?為什麼我腦中一直浮現我和他的畫面?]

書房高彬和劉伯溫走進書房......

高彬[咦?劉國師,桌上好像有一封信。]

劉伯溫[我看看]

劉伯溫打開信封...

劉伯溫[是我師父寫給我的。]“

伯溫 其實阿秀並不是完全失去記憶,不過他的腦中會浮現一些畫面,這些畫面幾乎都是他和他最愛的人的畫面,阿秀最愛的人就是你了,還有,阿秀恢復記憶的的最重要的關鍵是在腦部,師父相信阿秀一定會恢復記憶的,阿秀的是一定有轉機,所以你要加油! 師父 ”

高彬[原來如此唷!恢復記憶的關鍵在腦部。]

劉伯溫[希望阿秀能早日恢復記憶。高彬師父,我先去阿秀的房間看阿秀醒了沒有]

高彬[好好好,快去吧!]

劉伯溫走後~高彬笑著說[這鴨子...]

劉伯溫走進阿秀的房間~

劉伯溫[阿秀~]

阿秀只是看著劉伯溫~並沒有說話~劉伯溫這時突然想到阿秀已經失去記憶了~阿秀心裡想“這個人是誰?他不就是我腦中浮現的畫面的那位男子?” 劉伯溫看阿秀似乎在想事情~以為..

劉伯溫[阿秀,你想起什麼了嗎?]

阿秀[我叫阿秀嗎?你又是誰?這裡又是哪裡?你和我又是什麼關係?]

劉伯溫[沒錯,你叫阿秀,你是我的師妹,也是我最心愛的人。]

阿秀聽到劉伯溫這麼說~不知為什麼..阿秀覺得很害羞~阿秀也為自己害羞的反應感到驚訝.. 這時~阿秀腦中又浮現一些和劉伯溫在一起的畫面..其中一個畫面是國師府大門上的匾額~

阿秀[國師府?這裡是國師府嗎?]

劉伯溫[沒錯,阿秀,你想到什麼了嗎?]

阿秀[我的腦中常常出現一些畫面]

劉伯溫[師父說的是真的,太好了!]

阿秀[師父?]

劉伯溫[是我們的師父,阿秀因為你失去記憶了,所以你才會什麼事都不曉得]

阿秀[失去記憶?為什麼我會失去記憶呀?]

劉伯溫[因為...,以後有很多時間師兄會慢慢跟你說,阿秀,你一定餓了吧,走,師兄帶你去吃晚飯]

阿秀[喔!]

阿秀和劉伯溫經過廚房~

阿秀[等一下!]

劉伯溫[阿秀,怎麼了?]

阿秀[為什麼我會覺得這裡很熟悉?好像來過的樣子..]

劉伯溫[阿秀,這裡是煮飯的地方,你常常在這裡作點心、燉補品給我吃。]

聽劉伯溫這麼說~阿秀的腦中又浮現一些畫面~浮現他在廚房作晚飯給師兄的畫面~

阿秀[我的腦中又浮現一些畫面了]

劉伯溫[真的?]

劉伯溫心想“我如果常常跟阿秀說以前發生的事,相信阿秀一定很快就會恢復記憶”

劉伯溫[走吧!我們去吃晚飯]

阿秀[恩。]

大廳

高彬[肚子好餓喔!肉粽是去哪裡了,晚飯沒煮,就跑出去了]

這時劉伯溫和阿秀走進大廳~

劉伯溫[高彬師父,走吧!一起去吃飯!]

高彬[吃飯?晚飯沒主要吃什麼?這個臭肉粽到底是跑去哪裡了,到現在還沒回來]

劉伯溫[沒煮?肉粽到底在搞什麼?]

阿秀[讓我試試看吧!]

劉伯溫心想“不如讓阿秀到廚房,看看他還會想起什麼!”

劉伯溫[好,阿秀我帶你去廚房。]

高彬將劉伯溫拉到旁邊..

高彬[劉國師,你忘了嗎?阿秀失去記憶了耶,怎麼會...]

劉伯溫[高彬師父,現在阿秀腦中會浮現一些畫面,我想帶他到廚房,看他會不會想起什麼。]

高彬[哦~那快帶阿秀去吧!希望阿秀可以想起什麼,不然和尚我的肚子快撐不住了...]

劉伯溫[阿秀走吧!]

阿秀[嗯!]

在走向廚房的時侯..

阿秀[請問一下,你說我是你師妹,所以...我要叫你師兄囉!]

劉伯溫[嗯!阿秀你以前都是叫我師兄的,所以當然現在也是一樣啊!]

阿秀聽到劉伯溫這麼說....腦中又浮現一些畫面...是當初師兄在山上向阿秀求婚的畫面~

阿秀[求婚?你向我求過婚?]

劉伯溫突然聽到阿秀這樣問..有一些害羞~

劉伯溫[嗯!不過因為我們兩個命格相沖所以不能結合。]

阿秀聽到劉伯溫這麼說...突然昏倒~

----------------------------------------------

 

台長: 左冷豔
人氣(5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劉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幻想結局Part6(4)
此分類上一篇:幻想結局Part6(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