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17:38:5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結局Part5(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師府
劉伯溫[月瑤姑娘,這樣你了解嗎?]
月瑤[嗯!所以我只要走到城外,假裝要摘藥草就對了!]
劉伯溫[嗯!月瑤姑娘到時候您有要小心]
月瑤[國師,我知道!]
朱燕[月瑤,你放心,到時候我也會去幫忙國師的!]
月瑤[嗯!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
----------------------------------
城外小屋
和沈萬三對抗的前一天..
師父[阿秀,以你現在的武功,明天你的安全我就放心了!去休息吧!最進你日夜不休息練武一定很累,去休息吧!明天會比較有精神!]
阿秀[是!那麼師父我先去休息囉]
師父[恩]
---------------------------------------------------------
隔天~
月瑤[那我出去囉!]
朱燕[月瑤,你放心我們會跟在你後面的]
高彬[是啊!月瑤你放心啦!安全沒問題]
劉伯溫[那麼和貴妃、四皇子、靈姑、金枝姑娘你們準備好了嗎?]
和貴妃、四皇子、靈姑、金枝姑娘[嗯!]
高彬[那我們出發吧!]
另一方面
師父[阿秀你準備好了嗎?]
阿秀[師父我都準備好了]
師父[那我們走吧!記得等等安全第一]
阿秀[恩]
--------------------------------------------------------
東郊
月瑤姑娘假裝要採藥草..
沈萬三以最輕的腳步走向月瑤姑娘....

國師府劉伯溫[月瑤姑娘,這樣你了解嗎?]月瑤[嗯!所以我只要走到城外,假裝要摘藥草就對了!]劉伯溫[嗯!月瑤姑娘到時候您有要小心]月瑤[國師,我知道!]朱燕[月瑤,你放心,到時候我也會去幫忙國師的!]月瑤[嗯!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城外小屋和沈萬三對抗的前一天..師父[阿秀,以你現在的武功,明天你的安全我就放心了!去休息吧!最進你日夜不休息練武一定很累,去休息吧!明天會比較有精神!]阿秀[是!那麼師父我先去休息囉]師父[恩]---------------------------------------------------------隔天~月瑤[那我出去囉!]朱燕[月瑤,你放心我們會跟在你後面的]高彬[是啊!月瑤你放心啦!安全沒問題]劉伯溫[那麼和貴妃、四皇子、靈姑、金枝姑娘你們準備好了嗎?]和貴妃、四皇子、靈姑、金枝姑娘[嗯!]高彬[那我們出發吧!]另一方面師父[阿秀你準備好了嗎?]阿秀[師父我都準備好了]師父[那我們走吧!記得等等安全第一]阿秀[恩]--------------------------------------------------------東郊月瑤姑娘假裝要採藥草..沈萬三以最輕的腳步走向月瑤姑娘....

 

台長: 左冷豔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劉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幻想結局Part5(5)
此分類上一篇:幻想結局Part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