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16 17:22:26|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想結局Part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肉粽:[先生、高彬師父該吃飯囉!]
高彬:[好好好!我來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餓。這味道好像在哪裡聞過耶!肉粽,你有研發新的菜色嗎?]
肉粽:[沒有啊!先生你來了,該吃飯了]
肉粽淡淡的笑著,不過沒被國師發現...
高彬:[肉粽,你今天是不是心情特別好啊!菜變多樣了,還笑咪咪的!是不是阿草要回來找你啦?]
肉粽:[高彬師父~不是啦!因為...因為...我發現我煮菜的技術變的更好啦!]
劉伯溫:[肉粽,這是你煮的?怎麼跟阿秀煮的味道一模一樣?]
肉粽:[是啊!所以我才說我的技術變好啊!]
肉粽自己也很驚訝自己竟然把謊話講的那麼溜!
劉伯溫:[不是!這絕對是阿秀煮的,我和阿秀有心電感應,這裡面有阿秀的愛,這絕對是阿秀煮的!肉粽,阿秀醒了對不對!]
肉粽:[我....ㄟ....]
肉粽心想到底要不要說阿秀姐醒了的事情..
而在門簾後的阿秀也忍不住了,因為他好想看他心愛的師兄,他好想他,終於~阿秀掀開門簾...
阿秀:[師兄~]
劉伯溫聽到阿秀的聲因,馬上轉頭~
劉伯溫:[阿秀~]
劉伯溫馬上往阿秀的方向跑過去,緊緊抱住阿秀,阿秀也緊緊抱住師兄,眼淚迅速滑落~
高彬:[太好囉!阿秀你終於醒了!恭喜唷!]
阿秀因為太高興了,都忘記還有高彬師父、肉粽在場。馬上把手放開~
高彬:[阿秀,你都不知道你師兄多想你,日也思,夜也思,你們那麼久沒見面一定有很多話要說吧,我和肉粽就不打擾你們了,肉粽我們出去外面吃。]
肉粽:[喔!]
高彬要離開前,還不忘.....
高彬:[伯草蒼蒼,溫雪為霜,思念伊人..........]
劉伯溫:[阿秀,你總算醒了,你知道師兄有多想念你!]
阿秀:[師兄,阿秀都知道,阿秀也好想你]
劉伯溫:[阿秀,答應師兄,永永遠遠都不要離開師兄,師兄不能沒有你,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永永遠遠都不要分開~]
阿秀:[師兄,我答應你] 說完~兩人緊緊相擁~
小倆口更希望時間停止..讓他們永永遠遠在一起..別分開..

肉粽:[先生、高彬師父該吃飯囉!]高彬:[好好好!我來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餓。這味道好像在哪裡聞過耶!肉粽,你有研發新的菜色嗎?]肉粽:[沒有啊!先生你來了,該吃飯了]肉粽淡淡的笑著,不過沒被國師發現...高彬:[肉粽,你今天是不是心情特別好啊!菜變多樣了,還笑咪咪的!是不是阿草要回來找你啦?]肉粽:[高彬師父~不是啦!因為...因為...我發現我煮菜的技術變的更好啦!]劉伯溫:[肉粽,這是你煮的?怎麼跟阿秀煮的味道一模一樣?]肉粽:[是啊!所以我才說我的技術變好啊!]肉粽自己也很驚訝自己竟然把謊話講的那麼溜!劉伯溫:[不是!這絕對是阿秀煮的,我和阿秀有心電感應,這裡面有阿秀的愛,這絕對是阿秀煮的!肉粽,阿秀醒了對不對!]肉粽:[我....ㄟ....]肉粽心想到底要不要說阿秀姐醒了的事情..而在門簾後的阿秀也忍不住了,因為他好想看他心愛的師兄,他好想他,終於~阿秀掀開門簾...阿秀:[師兄~]劉伯溫聽到阿秀的聲因,馬上轉頭~劉伯溫:[阿秀~]劉伯溫馬上往阿秀的方向跑過去,緊緊抱住阿秀,阿秀也緊緊抱住師兄,眼淚迅速滑落~高彬:[太好囉!阿秀你終於醒了!恭喜唷!]阿秀因為太高興了,都忘記還有高彬師父、肉粽在場。馬上把手放開~高彬:[阿秀,你都不知道你師兄多想你,日也思,夜也思,你們那麼久沒見面一定有很多話要說吧,我和肉粽就不打擾你們了,肉粽我們出去外面吃。]肉粽:[喔!]高彬要離開前,還不忘.....高彬:[伯草蒼蒼,溫雪為霜,思念伊人..........]劉伯溫:[阿秀,你總算醒了,你知道師兄有多想念你!]阿秀:[師兄,阿秀都知道,阿秀也好想你]劉伯溫:[阿秀,答應師兄,永永遠遠都不要離開師兄,師兄不能沒有你,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永永遠遠都不要分開~]阿秀:[師兄,我答應你] 說完~兩人緊緊相擁~小倆口更希望時間停止..讓他們永永遠遠在一起..別分開..

 

台長: 左冷豔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劉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幻想結局~part3
此分類上一篇:幻想結局Part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