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1 17:07:0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歪腦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樓下遇到兩個美國人 他們就是傳說中的傳教士

騎著腳踏車帶著安全帽 總是喜歡再中正路飆飆的的二人組

我看過他們也已經不是一兩次了 今天我去蘆洲店付帳在我家樓下

看到他們在阿姨家吃飯 原本就笑一下就要走了~沒想到他們很有禮貌

跟我SAY HELLO我也回他們哈囉~然後在跟我說再見!ㄏㄏ整個很特別

後來到蘆洲店付完錢要回家 我家旁邊粉紅飲料店的妹好可愛喔

就去買個飲料好了 反正天氣也超熱的!後來我就一口氣買了"3杯仙草奶凍

跟一杯無糖綠茶 那個妹說:奶凍一杯25元 綠茶20 一共90

= =??90元 算了90就90元~他說的算 哈哈

後來他就找我390元= =390天ㄚ同學你算數也太爛了吧!

我拿500給你找應該要找我410對阿~在爛也不會爛到這樣吧!哈哈

我就在店門口展開數學課LESSON ONE!你說90元我給你500

先把500換成5張100然後我再拿一張給你~你說90~我給你100

所以你還要給我10元!這樣就對辣!後來他還在思考~我就補一句

我不會騙你辣!那個妹整個好糊塗~他叫做張雅庭 還是陳!!穿著股保

的制服 學生~我愛!後來就跟他聊一下天~又開始動歪腦筋了 哈哈哈哈

然後~~

回來的時候發現那兩個美國人還在耶 我就一人分一杯給他們~

他們好像看到鬼一樣 其中一個一直問我"為什麼對我們這麼好!哈哈

其實不是沒有原因的辣!ㄏㄏ~因為我的歪腦筋已經開始盤算了~

先認識然後再叫他們交我英文~哈哈哈哈哈哈!!很特別阿~~

而且其中一個有點像"湯姆克魯斯!有帥到喔~下次在報名

我在介紹給你們認識~哈哈哈!後來他拿著先草奶凍擺出一副"黑黑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仙草"英文怎樣說!只會說仙草MIRUKU~我會英文

但只會用日文拼!!叫他們喝喝看 看他們第一次的感覺就覺得好好玩

我就上樓辣!那個阿姨開始說我好乖很有禮貌~ 本來就是ㄚ

好好笑喔今天  而且你都說我亂翹課~~這次是阿雅叫我翹課去吃鴨血

不要再說我愛翹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然後我就跟以前蘆洲店的老大聊天 問他們是什麼教的

後來也沒研究出什麼東西 我就問他說:他們的錢是哪來的

好像是機構會給傳教士一點錢 然後到處去傳教 就像是"遊覽

聽到"遊覽"兩個字 我又開始動歪腦筋了

哈哈哈哈就跟當"圍事"一樣 黑色西裝加上不削嘴角笑

整個很酷~練壯一點再去報名吧

台長: 高二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GOOD JOB
此分類上一篇:繡學號的地方鬧...恐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