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00:09:15|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日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來就跟之前所說 就上班上完換上課 以後都這樣

這兩年都將這樣  最好不要搞一些有的煤的煩我

我要好好做我的本分 上班上學 在累無所謂

那是我自取 但是外界干擾就免了 目前不需要談戀愛

當朋友可以 不想當朋友那就算了 不勉強 很多事情等我作

沒意義的是情請先三思再來找我 不然就冷冷的回妳

非常抱歉 做得到的我會盡力幫你

 而且最近聽到蝦米失戀不失戀 很多人都跟我說 = =

不只兩 三個!有點不想聽耶 不過我還是會安慰你 

男的也安慰 女的也是 畢竟朋友一場 你肯說 我願意當拉唧筒

不要沒事無聊搞曖昧 會讓我誤會 也沒必存心要搞到會誤會

我也不會明說 也不會拒絕 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在下去就只是會提防 甚至連朋友都不要當

好心幫你 搞這套 ~拜託拜託  給我留點心神在工作上 學業上

很感謝你愛我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別講一些莫名奇妙的....

下次見面只會尷尬  真的!



我就跟這個、貞小姐、一樣 嚇人之餘還要外送拉麵

情緒差就給你封鎖 ˋˊ 我一樣不愛麻煩 所以麻煩事就免了

台長: 高二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趣味甜甘苦。 |
此分類下一篇:那該有多好--
此分類上一篇:文謅謅 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