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4 00:43:46| 人氣1,0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非之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我的適應能力挺不賴的
到新的公司差不多有一個禮拜多了
唯一缺點就是    如果能離家近一點不知道有多好
明明20分鐘內就可以到的路程偏偏再怎麼飆都要花上三十分鐘
原因就是     上班的路線只有一條
然後每天上下班就是塞塞塞        塞到天荒地老...
我已經自認我很會鑽了      但還是得花半個小時才能到家
比之前板橋到士林還誇張!
不過我想我正適應當中~
又    短短幾天下來我發現工作內容還OK上手
很多東西也正慢慢熟悉當中
開心的是帶我的主管有讚譽我的學習能力
一起共事的同事有在老闆面前說我學習速度很強(撥瀏海)
雖然很開心    但我覺得還是要看接下來的表現
畢竟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我覺得挑戰越後面會是越大...
拉我進去的P先生很害怕我適應不良
每天問我撐不撐得過      我整個很想翻白眼
我在想    就算我覺得這工作實在不是很喜歡
我想我還是會ㄍ一ㄥ個半年再說
因為我想看看這樣的環境我能做到多少
等於是挑戰自己的極限那樣
再說都空降了哪好意思說走就走!
不過這幾天下來除了工作方面我發現裡面的人是一個恐怖的點
在我還未進這間公司時      P先生有默默一直強調裡面的人很恐怖
除了心機重還很喜歡挖洞給人跳
這也是當初他離開的原因之一
後來是因為老闆有調整    
也給予承諾不會太誇張(這啥承諾)
P才看錢的份上回公司
而我是在他離職後找的工作    也就是我的上一家公司認識的
雖然短短不到兩個月    但感情卻不錯...
於是在與上一家公司比較之下我發現現在這家公司實在是福利方面都好太多
雖然有點遠    但還是可以接受
在一切考量之下立馬決定跳槽
只希望能如同P所說的那樣完美     哈哈哈...
然後說到人~
裡面有個老闆身邊的心腹     跟著公司做了快十幾年
從學生時代工讀生做起一直升到現在副廠長的職為
話說她也才二十五六歲
長得胖胖白白的一個女生
但講起話來跟華妃差不多
只要不開心說出來的話幾乎咄咄逼人
笑臉的後面盡是盤算著怎麼挖洞給你跳
不是我在誇張    除了聽P說她對付離職員工的技倆外
在我短短待不到一個禮拜之間她已經在我面前弄走兩個人
嗆了兩個人      挖洞給一個人跳過了...
真是有點誇張
且在我看來都是芝麻小事      一切都是為了要讓人知道自己官威有多大
看來我往後有得受了
對於這種人我很容易對著幹    由其是遇到不公平的事情
但偏偏她資歷就是深         看來我得靠智慧生存了...(豪恐怖)
而其他的殺傷力算也還好
只要我認份做事不要說太多話      基本上不容易被弄
以上除了P的警告之外    其它都是我在這短短幾天理所見識到的
果然人多是非多        幼稚的人無所不在
自以為是的人更是不勝枚舉....
職場生存真的是一門挑戰也是一門學問啊!
這更讓我決定以後我還是比較想自己當老闆
開一間自己喜歡的小店       做自己喜歡的事
人生苦短       何必這樣壓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明天又是新的一週      加油了
但梅雨季要來了好矛盾(才剛打完這一行馬上下大雨)
希望水庫進帳(真心不希望限水)    但下雨上下班又真的很煩
快來吧夏天......
題外話......
看來我真的寧願一桶蟑螂倒在我身上也不願一隻拉蚜停在我腳上...
話說昨天吃飯吃到一半突然發現碗裡的白菜有一隻完整的小強
死時的模樣頗安詳的       一點掙扎的跡象也沒有
想必對於生死已經看淡
除了頭上那兩根鬚不明去向之外    其餘大體保持的頗完善的
年齡看上約莫小六生       小屁孩一個...
當下我直接給淺黑爸看      讓他知道自以為百密卻唯獨這一疏
 
觸咪的是     淺黑爸只是口中唸著~我有泡水啊!怎麼會有蟑螂
但事實就是事實    
為了安撫我的情緒(其實我也和小強一樣看淡了一切)淺黑爸還假裝沒事
然後要我挑掉就好...哪泥!!然後勒?
沒錯繼續吃~    很好!而我也就真的繼續吃了XD
基本上我家已經是二十幾年的老房子了
後面防火巷又一條水溝    
說實在的儘管我爸有些潔癖    但只要有一點味道小強是無所不在的
以至於一到夏天    晚上起床廁所真的是很讓人步步驚心
燈一開少說十幾隻看得到的各種 size小強盤據整個廚房浴室
偶爾會飛偶爾嚇到亂串
而你永遠不知道牠會在哪個地方以什麼姿態出現
這也是頗刺激的地方XD
也許這就是讓我不會那麼害怕的原因了吧!
只要不要長時間碰觸在我身上(只覺得噁心骯髒)其實要我徒手撿屍還滿OK的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讓小強以為我們家人可以和牠共生存
因為我實在也很不喜歡粘板上   菜刀上    肥皂上   瓦斯爐上到處都有小強那樣
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
只要有小強拉蚜一樣為了生存無所不在 = =!!!
所以我正在想說用什麼方法對付之類的
網路上有教說用肥皂水可以減少小強的數量
但願牠能和拉蚜一起消失在我家(感覺困難)...
之前我應該有PO過一篇
朋友晚上睡覺覺得有東西爬上他的腳
然後驚覺是小強   嚇得跳起來開燈看是什麼
結果是一隻巨型拉蚜    沒想到他竟然覺得好險不是蟑螂
於是趕走牠繼續睡    趕走!趕走!趕走!只是趕走!
如果是我一定非得殺了我才敢放心睡
然後聊天時我才說了那一段話
我寧願一桶蟑螂倒在我身上我也不要一隻拉蚜停在我腳上
今天問了很多朋友      沒想到只有我要蟑螂
靠!真的嗎        不是拉蚜比較噁嗎?
上個月就和朋友約好51連假要帶小朋友去野餐
喔野餐耶!     這不是陶樂絲或著小紅帽才會做的事情嗎?
然後從上個月朋友就用野餐這件是牽制他們的小孩
只要不乖就不能去野餐    只要不聽話只要不睡覺只要不吃飯
舉凡父母要小孩做的事淡兒童們很不願意去配合的
朋友們通通用"如果不聽話就不能去野餐"來威脅
但似乎很有效果也很有笑果...
昨天朋友小孩一看到我馬上衝過來拉著我說要和我一起去野餐
然後只定要我帶他們打球和放風箏
喔   好愜意的活動     哥八百年沒參與過了我說
當天慣例央求他們趕緊自動上床睡覺    不然隔天不準去野餐
然後孩子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很懂事的模樣說好
然後上樓睡覺XD    我很懷疑野餐過後該怎麼辦?    哈哈哈...
早上如期接了兩個小鬼和朋友會合
上網搜尋美麗的公園      然後定點
接著放下小碰油們      開始爆衝...
大人只是忙著舖墊子    準備食物     把小碰油要玩的東西準備好
接著就是等著小碰油出招
然後一整個上午我幾乎快被搞死
因為風向不穩定     所以風箏整個一直轉圈圈
小碰油在一旁笑的不亦樂乎     我整個像是懊惱的大叔
後來搞了一個多鐘頭我和朋友都放棄了
於是拿球來吸引
但也差不多快整死自己     一直跑來跑去的撿球
三歲小碰油根本打不到球卻要你一直丟是怎樣
後來朋友拿出法寶    吹泡泡
結果小碰油整個被吸引      各自獨立作業
然後我們只要坐著看著就好       讓他們自己吹
我說妳幹嘛不早拿出來....(怒)
基本上野餐就是個陪小碰油玩的活動     累死自己差不多
好在是不是大太陽     不然我應該很快往生
但卻也是個特別的體驗
我只能說帶小孩真的好累喔~
一下要你跟著跑去追他       一下要你拋高高
厲害的是他們竟然可以從早上到公園就開始爆衝一直持續到要回家
小孩的電池在哪?    快我想拔掉先 = =
不過和朋友吃吃喝喝聊天真的很開心
之後還計畫要去露營      喔不~我覺得只會更折磨人就是    哈哈哈...
今晚大家應該都很好睡吧!   
PS  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我的作息又更正常了些
    之前都還可以到1點左右睡覺     
    但現在12點多我已經快不行了    
    上班那幾天有一半11點就睡著了      整個欣喜若狂XD
    所也就是說    現在打完這篇文章的我已經是加菲貓眼睛了...
看來我的適應能力挺不賴的
到新的公司差不多有一個禮拜多了
唯一缺點就是    如果能離家近一點不知道有多好
明明20分鐘內就可以到的路程偏偏再怎麼飆都要花上三十分鐘
原因就是     上班的路線只有一條
然後每天上下班就是塞塞塞        塞到天荒地老...
我已經自認我很會鑽了      但還是得花半個小時才能到家
比之前板橋到士林還誇張!

不過我想我正適應當中~








又    短短幾天下來我發現工作內容還OK上手
很多東西也正慢慢熟悉當中
開心的是帶我的主管有讚譽我的學習能力
一起共事的同事有在老闆面前說我學習速度很強(撥瀏海)
雖然很開心    但我覺得還是要看接下來的表現
畢竟這只是剛開始而已
我覺得挑戰越後面會是越大...
拉我進去的P先生很害怕我適應不良
每天問我撐不撐得過      我整個很想翻白眼
我在想    就算我覺得這工作實在不是很喜歡
我想我還是會ㄍ一ㄥ個半年再說
因為我想看看這樣的環境我能做到多少
等於是挑戰自己的極限那樣
再說都空降了哪好意思說走就走!

不過這幾天下來除了工作方面我發現裡面的人是一個恐怖的點
在我還未進這間公司時      P先生有默默一直強調裡面的人很恐怖
除了心機重還很喜歡挖洞給人跳
這也是當初他離開的原因之一
後來是因為老闆有調整    
也給予承諾不會太誇張(這啥承諾)
P才看錢的份上回公司
而我是在他離職後找的工作    也就是我的上一家公司認識的
雖然短短不到兩個月    但感情卻不錯...
於是在與上一家公司比較之下我發現現在這家公司實在是福利方面都好太多
雖然有點遠    但還是可以接受
在一切考量之下立馬決定跳槽
只希望能如同P所說的那樣完美     哈哈哈...

然後說到人~
裡面有個老闆身邊的心腹     跟著公司做了快十幾年
從學生時代工讀生做起一直升到現在副廠長的職為
話說她也才二十五六歲
長得胖胖白白的一個女生
但講起話來跟華妃差不多
只要不開心說出來的話幾乎咄咄逼人
笑臉的後面盡是盤算著怎麼挖洞給你跳
不是我在誇張    除了聽P說她對付離職員工的技倆外
在我短短待不到一個禮拜之間她已經在我面前弄走兩個人
嗆了兩個人      挖洞給一個人跳過了...
真是有點誇張
且在我看來都是芝麻小事      一切都是為了要讓人知道自己官威有多大
看來我往後有得受了
對於這種人我很容易對著幹    由其是遇到不公平的事情
但偏偏她資歷就是深         看來我得靠智慧生存了...(豪恐怖)

而其他的殺傷力算也還好
只要我認份做事不要說太多話      基本上不容易被弄
以上除了P的警告之外    其它都是我在這短短幾天理所見識到的
果然人多是非多        幼稚的人無所不在
自以為是的人更是不勝枚舉....

職場生存真的是一門挑戰也是一門學問啊!
這更讓我決定以後我還是比較想自己當老闆
開一間自己喜歡的小店       做自己喜歡的事
人生苦短       何必這樣壓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明天又是新的一週      加油了
但梅雨季要來了好矛盾(才剛打完這一行馬上下大雨)
希望水庫進帳(真心不希望限水)    但下雨上下班又真的很煩
快來吧夏天......










題外話......


看來我真的寧願一桶蟑螂倒在我身上也不願一隻拉蚜停在我腳上...
話說昨天吃飯吃到一半突然發現碗裡的白菜有一隻完整的小強
死時的模樣頗安詳的       一點掙扎的跡象也沒有
想必對於生死已經看淡
除了頭上那兩根鬚不明去向之外    其餘大體保持的頗完善的
年齡看上約莫小六生       小屁孩一個...
當下我直接給淺黑爸看      讓他知道自以為百密卻唯獨這一疏 觸咪的是     淺黑爸只是口中唸著~我有泡水啊!怎麼會有蟑螂
但事實就是事實    
為了安撫我的情緒(其實我也和小強一樣看淡了一切)淺黑爸還假裝沒事
然後要我挑掉就好...哪泥!!然後勒?
沒錯繼續吃~    很好!而我也就真的繼續吃了XD
基本上我家已經是二十幾年的老房子了
後面防火巷又一條水溝    
說實在的儘管我爸有些潔癖    但只要有一點味道小強是無所不在的
以至於一到夏天    晚上起床廁所真的是很讓人步步驚心
燈一開少說十幾隻看得到的各種 size小強盤據整個廚房浴室
偶爾會飛偶爾嚇到亂串
而你永遠不知道牠會在哪個地方以什麼姿態出現
這也是頗刺激的地方XD
也許這就是讓我不會那麼害怕的原因了吧!
只要不要長時間碰觸在我身上(只覺得噁心骯髒)其實要我徒手撿屍還滿OK的
但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讓小強以為我們家人可以和牠共生存
因為我實在也很不喜歡粘板上   菜刀上    肥皂上   瓦斯爐上到處都有小強那樣
還有另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
只要有小強拉蚜一樣為了生存無所不在 = =!!!
所以我正在想說用什麼方法對付之類的
網路上有教說用肥皂水可以減少小強的數量
但願牠能和拉蚜一起消失在我家(感覺困難)...



之前我應該有PO過一篇
朋友晚上睡覺覺得有東西爬上他的腳
然後驚覺是小強   嚇得跳起來開燈看是什麼
結果是一隻巨型拉蚜    沒想到他竟然覺得好險不是蟑螂
於是趕走牠繼續睡    趕走!趕走!趕走!只是趕走!
如果是我一定非得殺了我才敢放心睡
然後聊天時我才說了那一段話
我寧願一桶蟑螂倒在我身上我也不要一隻拉蚜停在我腳上
今天問了很多朋友      沒想到只有我要蟑螂
靠!真的嗎        不是拉蚜比較噁嗎?







上個月就和朋友約好51連假要帶小朋友去野餐
喔野餐耶!     這不是陶樂絲或著小紅帽才會做的事情嗎?
然後從上個月朋友就用野餐這件是牽制他們的小孩
只要不乖就不能去野餐    只要不聽話只要不睡覺只要不吃飯
舉凡父母要小孩做的事淡兒童們很不願意去配合的
朋友們通通用"如果不聽話就不能去野餐"來威脅
但似乎很有效果也很有笑果...
昨天朋友小孩一看到我馬上衝過來拉著我說要和我一起去野餐
然後只定要我帶他們打球和放風箏
喔   好愜意的活動     哥八百年沒參與過了我說
當天慣例央求他們趕緊自動上床睡覺    不然隔天不準去野餐
然後孩子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很懂事的模樣說好
然後上樓睡覺XD    我很懷疑野餐過後該怎麼辦?    哈哈哈...

早上如期接了兩個小鬼和朋友會合
上網搜尋美麗的公園      然後定點
接著放下小碰油們      開始爆衝...
大人只是忙著舖墊子    準備食物     把小碰油要玩的東西準備好
接著就是等著小碰油出招
然後一整個上午我幾乎快被搞死
因為風向不穩定     所以風箏整個一直轉圈圈
小碰油在一旁笑的不亦樂乎     我整個像是懊惱的大叔
後來搞了一個多鐘頭我和朋友都放棄了
於是拿球來吸引
但也差不多快整死自己     一直跑來跑去的撿球
三歲小碰油根本打不到球卻要你一直丟是怎樣
後來朋友拿出法寶    吹泡泡
結果小碰油整個被吸引      各自獨立作業
然後我們只要坐著看著就好       讓他們自己吹
我說妳幹嘛不早拿出來....(怒)
基本上野餐就是個陪小碰油玩的活動     累死自己差不多
好在是不是大太陽     不然我應該很快往生

但卻也是個特別的體驗
我只能說帶小孩真的好累喔~
一下要你跟著跑去追他       一下要你拋高高
厲害的是他們竟然可以從早上到公園就開始爆衝一直持續到要回家
小孩的電池在哪?    快我想拔掉先 = =
不過和朋友吃吃喝喝聊天真的很開心
之後還計畫要去露營      喔不~我覺得只會更折磨人就是    哈哈哈...
今晚大家應該都很好睡吧!   




PS  因為這份工作的關係我的作息又更正常了些    之前都還可以到1點左右睡覺         但現在12點多我已經快不行了        上班那幾天有一半11點就睡著了      整個欣喜若狂XD    所也就是說    現在打完這篇文章的我已經是加菲貓眼睛了...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2)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父親請健康
此分類上一篇:已讀不回真靠杯

本城
1.客服做得真好! 感謝!
2.本宮也是可以忍受熟的小強出現在食物裡...不過, 生的就不行了...
3.拉亞(不是賣漢堡的, 是白額高腳蛛)乃小強剋星, 不要那麼討厭他嘛~
2015-05-07 15:18:11
版主回應
本人服務品質一直都有好口碑的....
食物裡有生的!!!這...這...這也太刺激了吧~
至於拉亞我這輩子大概不會跟牠好了!
只要看到牠我就全身發軟...重點我還得想辦法消滅牠
你說矛不矛盾...帶著恐慌至牠於死地(變態故事情節)
2015-05-24 01:2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