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3 03:57:03| 人氣7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富少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十年累積不少客人      有的已經熟到便成朋友
 
有的也一起出去吃過飯    其中當然是什麼樣的人都有
 
今天一個熟客L先生來找我   剛好跟他提到說自己將會被調到桃園
 
他整個很震驚    原因是我大概短期是不會回來台北了
 
 
L是我去年認識的客人    當時他是個還在服役的小伙子放假跟女朋友出來逛街
 
後來會在來光顧是因為淺黑我講話跟他頻率有對到     就那種很"靠盃"但很合就是
 
幾次聊天下來後發現他的背景挺驚人的
 
雖然穿著不怎麼樣    感覺倒也還好沒有什麼氣息可以透露他的身分
 
他的家裡是做大事業的    父母分別都擁有自己的企業各自在經營
 
所以基本上他是個富少    西門捷運走出某一整排房子全部都是他們家的 (暈~)
 
又是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小孩
 
不過我會跟他便成不錯的關係重要的一點是     他完全沒有炫富和驕傲的態度
 
反倒是他週遭朋友全身上下都名牌     但他就是只要好看就好不管他什麼牌
 
我們聊天很喜歡對嗆    又尤其我喜歡口無遮攔的狂嗆他
 
沒想到他卻認為我很有種很好笑     且一點也不因為他的身分而對他必恭必敬
 
其實我倒也沒想那麼多    只覺得是朋友管他身分高低   若傷不起就代表我只是他眼中的小丑而已
 
那我也算看清了這個富少    但事實是他反倒認為我和他有錢的朋友不太一樣
 
一般知到他身分的真的的確是狗腿的狗腿    必恭必敬的一推
 
只有少數是跟俺一樣還感繼續嗆他的
 
我想這也是因為他為什麼一直來找我的原因      還因此互留了臉書
 
L也說了   他很少一家店會一直不斷去光顧    除非該公司的老闆很好聊或著有其他吸引的因素
 
不然就連名牌在好他也都只會去個兩三次      因為會太膩 (= ="有錢人的習慣)
 
 
 
不過話雖如此在L身上還是有不少富少的氣焰在
 
雖然他不斷隱藏   不過還是不免露出馬腳
 
譬如某次他在臉書上發表自己超速車子被扣之類的   然後自己好衰 (怎麼富少都愛超速啊!)
 
之後見到他跟他提到他臉書上說自己超速的事情
 
結果他才說對啊~    接著我問他那車子領回沒   他說不用領了 !!!(蝦米)
 
L說他媽媽知道了   不過卻要他自己再去看一台新的    喜歡什麼買什麼
 
至於被扣的車子就不要了 (大暈~有錢人的作為)
 
結果當天是要去看車順便來找我 
 
L忠於mini cooper     前一台被扣的也是
 
之後可想而知又是花大錢改東改西的     每每改了什麼就喜歡PO在臉書上
 
這算是炫富吧!   但這是他的興趣又剛好他家很有錢所以是剛好而已吧!
 
畢竟就我跟他相處至今他沒有公子哥的闊氣也沒有富少的自以為
 
穿著簡單     也常帶朋友來給我認識    如果我沒問他家裡是做什麼的他也不會說
 
就連他開什麼車也是我自己問他的 (感覺在幫富少說話)
 
或許他的背後有我所不知的一面   但起碼在我面前看到的是他跟我侃侃而談的樣子
 
L也常在臉書上和我聊天   現在的他退伍還沒有工作
 
但父母似乎早已給他規劃好了之後的路    所以我想也就不必多想了吧!
 
唉~有錢人真好    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
 
但我也相信有錢人也會有煩惱     只因為我們等級不同罷了
 
我看我還是好好和我家那個一起設個目標前進比較實際
 
 
 
 
 
 
 
 
 
朋友W和我是同鄉      整體看上去也是普通
 
但買起東西真的是毫不猶豫型的
 
他也是我在店裡認識的   剛開始很龜毛    後來聊過天發現我們是同鄉便較為熱絡點
 
後來他離開前跟我說一定會再來找我    我本當作是官方之詞於是沒很是在乎
 
直到他突然出現    一出現便很闊氣的花了單筆一萬五的消費
 
自然跟他聊的也越來越多       以致於後面也漸漸變成朋友

我說邊做業績邊交朋友還挺不賴的     尤其是交到與我等級不同的富家少爺
 
那自然是更加增廣見聞了
 
 
W較L會炫富      年紀與我相當    家裡也是做大事業
 
全台灣某個連鎖大型速食店裡所有的紙類包裝都是他們家做的
 
甚至還延伸到中國大陸     所以他常常幾個月不在台灣會到大陸去工作
 
每個同事每每看到W光臨就會小聲對我說你的無敵大戶來給你做業績
 
其實也是   他每來一次總是破萬的消費    且就只是十幾分鐘的過程
 
剩下的時間也幾乎都在和我聊天      每次總要聊上3到4個小時
 
嗯~是因為我是他的同鄉就是
 
 
 
後來他家人要他自己搬出去住      還要他自己選房子
 
結果沒兩個禮拜W便跑來跟我說他自己住到劍潭捷運旁的大廈裡了
 
裡面只有一個傭人每個禮拜去幫他打掃    然後一個禮拜給3萬 (舉手)
 
我說也太誇張了吧!       但W說是他家人準備的所以也沒辦法 
 
厚~有錢是沒地方花的就是
 
 
緊接著沒一個禮拜又跑來跟我說他想買車    買福斯的金龜車 (暈~)
 
然後問我買哪個顏色   他是有挑了兩個顏色給我選
 
我當然還是請他自己決定    哪天他不喜歡了我怎承擔的起    哈哈哈~
 
W還說他去看車時都沒有人理他    我說你穿這樣當然不會有人理
 
W說那些人太勢力了    當他問車價時還一附不削的表情
 
直到他說那可以現金付清嗎    馬上臭臉小姐端起托盤送來茶水
 
怨婦馬上變老鴇     熱絡的很
 
當然W很不削的離開   反倒是從頭到尾都很有耐性的新人一直幫他解說讓他很有好感
 
所以W說下一次再進去我就直接找那新人      給他做業績 
 
只是W的下一次竟是3天後      他買玩車付完錢後跑來和我聊天
 
我問你買什麼顏色     W說兩台我都買    因為我不知道要買哪一台 (大大暈~)
 
少說百萬的金龜W竟然只猶豫三天    我真是見識到了有錢人把100萬當100塊花的闊氣實力
 
真的是有人天生注定要含金湯匙出生
 
 
後來W也和我有一陣子斷了連絡
 
經共同朋友說是他最近很愛簽賭    且每次都很大筆
 
雖然我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我相信如果他再這樣繼續賭下去
 
億萬富翁也會有一無所有的一天



 
 
 
 
 
有個在酒店上班的朋友退伍想說先以賺到第一桶金原則
 
之後想朝他最熟悉的飲料業發展      且都規劃好了
 
只是距離他退伍至今也已經要兩年了
 
現在的他還是什麼都沒有    只是每天想著怎麼用到妹       然後幫他做生意 
 
幾次見他聊天都說賺錢很快   但花錢也快    感覺是個無底洞
 
剛入酒店的行列時領到第一份薪水變來跟我說他領到5萬多了
 
我也替他開心       且相信很快他就能脫離那個行業自己創業了     他本人是這麼說的
 
後來他的薪資當然是隨著年資領的越來越多
 
一兩年我想第一桶金應該是不難
 
沒想到他自身無法把持住終究是陷下去了     他說賺錢真的太快了
 
一下子要他領3萬多的薪水落差太大    他無法接受
 
所以他的夢想也就沒有下文了       賺錢容易守錢難就是這樣吧!
 
有錢肆無忌憚的亂花      不懂得理財很快就會敗光
 
我這朋友家裡不是挺富裕的     這樣最錢讓他嚐到快速且生活品質提高
 
我看要他走回自己的夢想是困難    再別說跟他聊他之前的想法
 
我根本一句也不想提     要是成功了自然是好事     要是失敗了那只得重新再來腳踏實地了!!
 
 
 
 
 
 
 
 
 
我說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又尤其生長在這個時代裡
 
我一個小客人年紀約11歲    這樣的年紀就到咱們店裡消費了     可算是驚人了
 
在這之前他的姐姐和哥哥來光顧過     是由奶奶和阿公帶來的   一看行頭也算是富有家庭
 
姐姐個性較為沉穏   綁個馬尾眼神犀利時常露出驕傲的神情
 
看上去不像是一般國中女生會有的氣勢
 
手拎個L牌包包不用人招呼    等到你忘了她後    會突然再出現手上拿著一推她要的東西
 
通常近萬元是跑不掉的~
 
某次和她小聊才知道她很獨立
 
才國中暑假就要自己一個人到加拿大旅行    沒錯!在沒有親戚住在加拿大的情況下
 
之後一問才發現她很喜歡自住旅行     且去過很多國家    尤其常到歐洲去玩   
 
我整個很驚訝的問她不會擔心嗎?
 
問她語言   她說沒很厲害    但她說有錢什麼事都可以做 = = (也是啦!)
 
富家千金的小姐是這樣生活就是!
 
 
相反的哥哥倒像真的富少   有道明寺的FU
 
奶奶和阿公帶過來整個把他捧在手心    深怕我招呼不周
 
這種就是標準的有錢人眼睛長在頭頂上    不過看在錢的份上也沒踐踏我的自尊
 
委屈一點也無關緊要
 
 
至於這個我所認識的11歲小弟雖然叛逆心很重    但還是免不了身後刺眼的光芒
 
他常說自己在家很不受重視   奶奶和阿公比較喜歡哥哥    姐姐太獨立都跟著姑姑
 
姐姐哥哥是爸爸之前的老婆生的
 
離婚後跟自己親生母親生了他和弟弟妹妹   所以家裡的小孩總共有5個
 
自己夾在中間覺得受冷落    但他不怕   他想有一天自己賺大錢自己花才是真的
 
幾次聊天下來才知道   奶乃是做賓葬業的   一場下來總可以收個近千萬
 
是個非常有錢的老太婆    至於阿公是做房產的    有自己的公司
 
而自己的老爸是獨子     是個知名的塞車手    常常出去比賽
 
沒有比賽就練習或著在家玩電腦    或著指使他做事買東西 = ="(汗!)
 
本來以為小孩子講講誇張度是有
 
沒想到一次他請家裡樓下警衛替他過來我們公司拿東西我才真的相信
 
警衛身高約190   個頭高大    冒雨前來替11歲小弟拿東西
 
我跟警衛稍微聊一下天   我說你個頭沒想到這麼大還替國小生跑腿
 
重點管的是大廈又不是他們專屬的警衛怎麼這麼聽話
 
沒想到個頭大的警察卻說   沒辦法啊!  家裡有錢     人家是公子哥我能怎麼辦
 
我聽了差點沒暈倒~   所以就得做出超過自己範圍的工作來滿足他們就是
 
還沒說完幾句便說   小少爺在等他   他得趕緊走
 
挖靠~有沒有那麼戲劇啊!   阿是給他多少錢啊!
 
我想這小子長大可能不得了    小小年紀已經會使喚人了~
 
 
 
 
唉~如果我是有錢人  
 
總括有錢人唯一的共通處就是買東西真的沒在看價錢的
 
當他在猶豫的時候絕對不是他要買不要買
 
而是我要買一個還是都買 = ="
 
然後花一千像在花100一樣
 
喜歡的東西不會考慮價錢   只會考慮要不要買
 
雖然他們不是我生命裡最有錢的朋友
 
但卻是每天在我身邊上演著瘋狂消費的誇張者
 
雖然我知道有錢真的很難不"秋"很難不低調
 
但我總希望富少爺還能保有朋友之間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友誼...
 
 
 
 
 
 
題外話......
 
 
這星期去照了大腸鏡
 
結果沒事...    雖然他總是說我想太多     不過檢查總是多一分安心
 
誰知今天(12日)一看新聞發現豬哥亮疑似罹患大腸癌
 
又    某某老歌手的母親多年前因為血便然後在某家醫院檢查
 
結果醫生診斷沒有罹患大腸癌   且多次檢查斷斷續續都沒有跡象
 
還給不同的醫生檢查   也確定沒有問題
 
但母親症狀就是一直持續    直到最近體重突然減輕很多又發高燒一個多禮拜
 
才在別的醫院給檢查出已經罹患大腸癌三期      之後便離去
 
結果氣到要告該家醫院的醫生誤診     讓自己母親離去
 
看了這新聞還真有點怕怕~   一般罹患大腸癌初期是可以治療
 
但若沒發生也不會有任何異狀    因為不痛不癢
 
很多人都是等到末期了才開始有痛的感覺
 
所以當你罹患大腸癌時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否罹患    幾乎都是等到末期才發現
 
所以發現時早已延遲了治療最佳時機
 
哇!恐怖恐怖~ (是我太小做了嗎)
 
 
當時醫生是沒跟我提到大腸癌這部分   只是要我回去檢查
 
後來檢查結束    醫生應該也是鬆口氣    於是才脫口對我說出沒有"大腸癌"
 
所以血便要嘛就是內痣問題    要嘛就是大腸癌!!!
 
經過這一次我想吃東西我會比較謹慎   不要太長吃重鹹重辣重甜
 
細嚼慢嚥也是我最應該注意的    因為我很常狼吞虎嚥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有沒有跟影響大腸有關係    但飲食方面是應該改善一下了
 
畢竟我已經是長青級的外食族了~
 
 
也謝謝疲憊的他特地陪我到醫院檢查
 
結果還被三個他認識的同事給認出來    基本上他沒上班是不會去醫院的
 
這下被發現總會讓人覺得怪   且旁邊還跟了一個我
 
重點說巧不巧當天還說好    當見面時兩人才發現穿了一樣的鞋子和一樣的衣服 = =
 
此地無銀很大
 
雖然顏色不同   雖然醫院多是阿公阿嬤
 
但似乎也太招搖了一點
 
 




 
 
又   醫生很自然的要把軟管伸進我的肛門
 
說實在的我很怕這一關    因為是整個要深進大腸裡耶!
 
一開始醫生也沒問我要無痛還是非無痛就直接幫我決定非無痛
 
雖然過程十分鐘左右   但還是會怕超痛 (阿不然為什麼要無痛)
 
首先護士先讓我換上特製的開屁眼紙短褲 (呼~鬆一口氣  我以為要全裸 =///=) 
 
害我還整個幻想兩腿開開醫生坐著...  天啊!我應該是G片看太多了    哈哈哈哈!!!
 
後來醫生很自然走進來要我側身弓腳      然後說會有點不舒服
 
結果伸進去時也還好     直到第一個轉彎才開始脹脹的   且有輕微疼痛
 
我叫了一聲   跟醫生說有點痛
 
但醫生只是口頭安慰我說   好   我慢慢來     快結束了之類的廢話
 
然後他的管子還是一直伸一直伸    整個肚子很脹
 
好在只有十分鐘左右
 
結束後整個肚子還是脹脹的    醫生說放了第一個屁後就會好了 = ="
 
然後終於結束這一次的大腸鏡篩檢
 
為此我還節食一天 (自以為了不起)  還吃了兩天清淡的食物
 
重點節食當天還喝了兩瓶瀉藥   整個肚子超不舒服   
 
都快變成啦啦隊隊長了 = =
 
 
 
話說檢查前兩天還是我們的2週年勒!
 
結果我只能吃稀飯配肉鬆
 
晚上他來找我   我們一起去吃了昂貴的清粥小菜   但我也只能吃稀飯和肉鬆 = =
 
晚上他睡我哪!   然後結束這很不巧的2週年
 
不過也只是形式    重要的是兩人很快的2年了      彼此都很開心
 
雖然沒有大風大浪   但小脾氣小爭吵也是有的
 
不過都不影響兩人的心最重要
 
謝謝這個讓我依賴的他       我也會好好照顧你
 
我們都要健健康康   也包括這裡新聞台的朋友
 
有了健康的身體才能接下去的計畫    長長久久在一起生活
 
大家共免之~


 
 


台長: 淺黑色
人氣(773)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智慧控 鞋子控
此分類上一篇:依賴

pai
祝福你們:~)) 身體健康:->

話說上面 好像有錯字 賽車手才對 :))
2012-09-16 23:58:11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祝福 沒有身體的健康真的什麼都會沒有...

俺不懂~賽車手!!
2012-09-19 20:06: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