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7 02:43:38| 人氣2,114|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如果要暗殺的話

媽的!俺第一個一定讓KAYA死

林杯生平沒與什麼人結怨

但這次KAYA真的太扯了啦> <

 

話說俺的電腦自從由家裡移房到台北少說也有個七八年了

但未曾重灌過

所以說是中毒很深了

原因是俺對電腦這東西還真是不行耶!

找人來幫俺用又太麻煩了

還有就是怕會被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心想既然還可以上上網處理公事也就擱著不動了

但約莫幾個禮拜前俺不知哪來的創意竟然想把MSN換成9.0的

沒想到馬上出問題

發現完全無法更新的問題

後來搞得俺一個頭兩個大索性不再繼續

想說那就用原來8.5的好了

結果才被刪掉要重抓時又發現無法安裝了

整個就是很傷心

 

後來跟KAYA提到這事

他很驚訝的說沒重灌過也真的扯

於是自告奮勇的他決定來幫俺這個忙

俺想也好朋友中我已坦然出櫃電腦又強的也只有KAYA了

於是和他周旋了快一個月才敲定時間

看KAYA樂的急著進俺房間還真有點擔心

不過都出櫃了還是提前跟他說會有什麼在電腦裡

俺想應該不至於被俺珍藏的猛男照片或影片嚇到吧!

 

話又說回來有進過俺房間的用五隻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現在KAYA要進俺的閨房還真有點不習慣

在KAYA要來之前俺可是精心的清理了一下房間

深怕會被KAYA嫌

GAY也是很愛乾淨的好嗎!

 

 

當天KAYA早早來我這幫我弄電腦

沒想到電腦通的他碰到了一些小問題

搞的非常久

什麼電腦抽筋啦!或太敏感啦!

KAYA說從沒看過

重點是還一直虧俺說俺的電腦是大毒窟

KAYA說平常兩三個毒就很了不起了

結果俺的電腦竟然隱藏了好幾百個病毒

俺不知道耶!

我知道我電腦中毒了

但我不知道上百個很嚴重...哈哈

就這樣病毒是用秒的計算方式一直不斷的彈出

搞的KAYA快受不了

在此要感謝他拔刀相助

不然依俺電腦每次用蝸速進行不知道的人還真以為俺往生了呢!

當天KAYA沒能幫俺把電腦灌好

於是又約了三天後

當天來幫忙的酬勞是排骨便當一個和清心烏龍綠

 

重點是...

兩天後KAYA提早來幫俺用

灌到最後依然是趕不急俺上班的時間

最後只好把KAYA一個人留在俺的閨房裡

說真的這是第一次我不在然後讓人單獨待在我房裡

感覺怪怪的

倒不是怕東西被搬光

只是有種全身被扒光光任人觀賞的害羞感...

 

臨走前一直不斷囑咐KAYA離開要記得把門給鎖上

然後再把特地幫他開的冷氣給關了

就這兩點

後來俺在上班的途中還撥了通電話詢問KAYA的狀況

結果KAYA全部弄好已是下午三點多了

整整用了六小時

真是辛苦他了

對於大毒窟的重生俺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

終於不會在類格了

俺真的很幹開一個頁面就好像是要俺等一世紀一樣

現在可以用俺平常飆車相當的速度一樣開啟頁面

讓我整個是心情大好

不過這個好心情僅止於在KAYA到公司的三分鐘後......

 

 

 

KAYA一副驕傲的姿態來到公司的門口

用一種好不容易排除萬難終於達陣的口氣對我說~

厚!你電腦有夠毒的不過我把它全部都用好了

口氣中流露出希望我能磕頭向他道謝的意思

磕頭道謝等下輩子他是員外俺是ㄚ環再說吧!

不過為了謝謝KAYA還是答應請他吃一頓飯

在雙方都頗為愉快的氛圍裡

突然...

咦!你有幫我把門鎖好嗎我道

當然有阿KAYA道

那冷氣也有幫我關上厚我道

KAYA差點沒從車上摔下說道

啊!!!!!!完了!我忘記了

天啊!晴天霹靂耶~

這不只北極熊會哭泣連同我也跟著哭耶!

 

自從電費漲了之後俺一直非常節省

每次總要等到熱醒才肯開冷氣

一天開個三四個小時算是很了不起了

當天因為顧慮到KAYA要來幫俺用電腦所以大發慈悲心打開電腦

KAYA早上十點到俺就早上十點打開

結果KAYA下午三點多才到公司把鑰匙交給我

所以也就是說冷氣足足給它打開了將近有五個小時之久了

這怎能叫人不滴血勒!(欲哭無淚)

 

更狠的是

厚~我在上班沒辦法回去你幫我再回去關啦!我道

啥!不要啦你家那麼遠我不想回去啦!KAYA道

媽的!KAYA竟然說出這種不人道的話出來

電腦用好是一回事!

但俺要臨走前還特別叮嚀要鎖門和關冷氣

為了怕KAYA不知道如何關冷氣俺還示範了一次關冷氣的步驟

KAYA還直說好啦好啦我會啦!

結果勒= ="""

事到如今要我怎麼辦啦!當下真的很想把KAYA給殺了耶~(雖然我對他有恩)

厚~那怎麼辦啦!我下班要凌晨十二點餒我道

而且今天要開會我想一兩點跑不到啦!俺欲哭無淚道

ㄟ!!你打給房東叫他幫你去關阿!自以為聰明的KAYA道

如果俺身邊有電話的話可以考慮

但是有一次手機重整把電話都刪了剛好房東的沒輸入所以沒電話

真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合耶~

重點是就算有電話房東憑什麼要幫我去關

房東家到我住的地方騎個車好歹也要十來分他憑什麼阿

如果是同層樓就算了還那麼遠俺沒這麼厚顏無恥要房東特地去幫俺關冷氣

所以就算有電話俺也不會做這種為難人家的事

因為錯在自己阿~你懂嗎KAYA

 

那~沒關西啦!反正一天冷氣開著也頂多三佰多塊而已KAYA很有種的又說道

大家來評評理是不是很想幫俺殺了KAYA

又說道!大不了我幫你付這三百塊阿!!(有點狗急跳牆的KAYA)

這不是錢的問題阿

三百塊俺當然付得起重點是這是在浪費阿

況且理應是馬上去處理才是啊而不是幫俺想一些爛辦法好讓自己不再回去

俺整個很無言

KAYA還一直解釋說不會啦!我們家也是開一整天的阿

說到這有種想立刻給他一拳的感覺

如果可以雇殺手暗殺的話俺第一個一定殺了KAYA

看準KAYA是鐵了心不想再回去幫俺關了

俺也是一臉無奈說算了!自認倒楣

 

後來KAYA看俺很無奈在非常不想回去的狀態下又說~

好嘛好嘛!我再回去幫你關啦!

如果這是一開始的口氣俺會很高興

但糾結到這步田地一副好像俺欠他趕鴨子上架的樣子

俺心想還是算了!

得了吧!就當俺不見三佰塊好了

 

最後俺下了班開完會用生命飆車回到家的正確時間是......凌晨三點整= =

到現在俺冷氣連開都沒開過一切都是拜KAYA的福

好在這幾天的天氣都是涼涼的

不然俺一定很幹有冷氣卻不能開~

 

現在開放報名誰要幫俺一起暗殺KAYA!?

 

 

 

最近認識一個帥哥

可惜他是不折不扣的異男

起初會認識他是因為他的姊姊和妹妹是我的客人

後來一次他被姊姊帶來給我認識

不是相親交友啊!

是希望他能和我認識以後可以有需要自己來找我

剛開始對於他沒有特別的印象

因為總是和她們姊妹雞哩呱啦的聊天所以帥哥被忽略

誰叫他太安靜了

 

直到有一次他突然真的自己來找我了

俺整個嚇了一大跳

因為繼上次見面根本沒聊超過三句就掰掰了

這次整個慌了手腳不知道要怎麼開話題

很扯的是一開始我還認不出他是誰

是他自己報上姊姊妹妹的姓名我才恍然大悟

不過後來帥哥漸漸和我混熟了

便有變成朋友的感覺

之後帥哥便不時常常來我這溜搭

連姊姊妹妹都說現在是怎樣兩人變得比她們在一起時還有話聊是嗎

這真讓俺竊笑

 

為什麼知道他是異男是因為去年他換了工作

跑到信義新光去當樓長

結果認識站櫃小姐進而開始交往

剛開始聽到還有點小失望

本來還自以為聰明的想說三不五時就往俺這跑

該不會是對俺有意思吧!

後來證明俺想太多了

 

一次他剛下班穿著西裝來找俺

喔!整個就是被他給深深吸引住

帥很大~~~

淺黑真的是會拜倒在西裝男人的西褲底下餒~

長的不出眾的人只要換上西裝馬上可以帥個二三十分左右

哈哈!純屬個人癖好

今天(5月30日)帥哥突然來找我

也是話家常

後來聊到健身他整個超有興趣的

一直問俺哪裡怎麼練啊的

還把上衣脫掉剩吊嘎讓俺看看要怎麼加強

哈哈!真希望他能全部脫光光讓俺檢查

後來終於他主動跟俺要MSN了

真是開心極了不用想辦法要了

雖然是因為要和我一起去健身才留的

但整個就是大開心啊!

不過他若上健身房一定會被搭訕

俺也會比較有光榮

因為身邊跟了個帥哥

 

來!吐氣...手慢慢推我會扶著你>///<

再來吸氣...手打直不要聳肩我幫你壓著~喔幻想著

真幸福說

以上完全是因為今天很高興想記錄下來

沒啥重點~哈哈!

 

 

這幾天因為連假的關係所以文章遲遲未趕出來

今天很累但不知哪來的精力

本來要睡了又爬起來把未完成的此篇文章打完

真拍細~

下面分享音樂囉~

解散近十年的日本女子團體SPEED最近又看到她們復出了

是四人又再一起出單曲囉!

本人是對於她門沒什麼仰慕啦!

只是以前看了日據惡作劇之吻才認識她們的

因為主題曲是她們唱的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四隻小女生還真厲害

破了日本好多紀錄

總之當時(1999年)得知要解散時還真有點捨不得

時光飛逝歲月不饒人

小女孩都長大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

也真替她們高興

什麼場面話啊!應該是打到不知道要打啥了~哈哈!

因為對她們真的不很熟

 

 

不過幾天前看到她們的新MV整個覺得還不錯

舞蹈有進步很多了跟之前比的話

有興趣的人點進去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5_F-8wzvs

 

差個話~上面四個好像左邊兩個比較紅

今井繪理子和島戴寬子

出的專輯都有不錯的成績

最右邊的那個上原多香子好像是歌唱還是戲劇上有不錯的表現

啊!俺不熟啊!只知道聽歌啦~(以前的像兒歌)

重點是俺最最喜歡的是最醜的右二~新垣仁繪

整個就是在MV裡伴舞的啊!

以前是現在也是

長得不出色的她在我個人看來是個很努力的藝人

解散後到美國學跳舞和塗鴉??

在俺心裡覺得她才是個人風格最強烈的

不是因為她最醜= ="""

好幾年前被她一張單曲封面所吸引

還因此用素描的技法畫了一張她的個人照

以下獻醜......個人好像厚顏無恥的早就在很前面的文章放過~哈哈!

 

 

請勿給評語已畫很久了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項技能!!!

 

在介紹一首韓國天后BOA的新MV

整個超屌的啦!

不熟她!也沒聽她的歌

一樣純粹是最近不小心看到的

我只能說現在的女生怎麼那麼會跳舞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U-ihPQMQNQ&feature=related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4)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心動拐么么
此分類上一篇:再續陽光第一步

我發現

你真得很節儉
2009-05-31 16:25:26
版主回應
嗯~某些方面吧!
但像這種明明可預防的我就不太能接受

三百多俺還花得起
只是看花在哪...
2009-06-01 11:28:34
暴呆熊
不要這樣就暗殺人啦!

電腦拿去給別人修
基本費都不止三百塊了

原諒他吧=3=
2009-05-31 19:15:49
版主回應
哈哈!熊大你講到重點囉~
如果俺電腦拿去給別人修可能真的會很貴喔!
而且還會有間接出櫃的危機勒!
2009-06-01 11:32:08
shuamg
畫得挺讚的~~
多才多藝呀~~

老時 可以去街頭賣畫 做畫XD
...畫帥哥 猛男 = 田=+++
2009-05-31 19:53:45
版主回應
如果有帥哥猛男願意大排長龍給俺畫
那我二話不說現在立刻轉行~
2009-06-01 11:34:01
KAYA
北極熊不要哭!!!

請原諒我還年紀小 胡說不負責任的話

麥暗殺 me

by the way 我還有修電視機歐!


如果下次關門我一定會記得的關機


請也別激動想說沒下次

搞不好你哪天中毒 重現大毒窟電腦

別忘了你的MP3也有毒歐


想想真是 歐賣尬
2009-06-01 05:39:46
版主回應
ㄟ~原本氣消了
看到第二句火氣又莫名大了起來
你也老大不小了好不好別再給我裝青春~

現在是怎樣開始詛咒俺的電腦再中毒是嗎!!
厚~留這言把自己搞得如此悲情好像俺在欺侮你
俺很寬恕得好不好
啊不然吃下你肚子的鼎泰豐是哪來的啊~
2009-06-01 11:42:27
★克里斯光☆
〔潛水這麼久第一次留言〕
電腦中毒是真的有可能會中到100多隻的
我老家的舊電腦就是這樣,就算掃完毒了
但是開個ie首頁也要一分鐘......
(但是它在我上大學後還被我修復了好幾次,前陣子壽終正寢,現在陪伴我的是新電腦跟有點機歪的Vista系統)

哈哈希望那位帥哥早日發現你的心意
在一起~在一起~
(唉雖然我自己也異男忘得很嚴重 囧)

PS
BoA的Eat you up真的超棒的
雖然歌詞有點白話(笑)
她練舞很久了,專長舞風是Hip-Hop
2009-06-01 10:46:55
版主回應
哇!開個首頁就要一分多鐘
真的跟俺的蝸速有得拼耶!
現在好不容易弄好的電腦整個飛快得讓人心曠神怡

希望你跟新電腦能長長久久(是否要戴鑽戒~哈!不好笑)

那帥哥昨天又來找俺了耶!
不過異男真的很機車總是做出讓人會小鹿亂撞的事
但對他俺免疫了啦!
畢竟帥規帥終究不是俺的菜> <

PS之前都沒注意BOA
這次發現她好會跳舞喔!
怎麼可以那麼強啊~

第一次留言嗎!歡迎你囉^^
2009-06-01 11:53:23
不是人
Vista很好用ㄚ
為什麼會雞歪= =
2009-06-03 08:05:54
版主回應
那你可要問~克里斯光囉!
2009-06-03 12:43:20
不是人
我也想要跟帥哥搭訕
教我方法~~
每次看到帥哥我都擺一副臭臉ㄟ
(就是因為怕看到會害羞臉紅所以才有掩飾法)
2009-06-03 08:07:45
版主回應
其實眼神就是最好的方法
男人看男人跟同志看同志的眼神是不一樣的...

哈哈!俺也會擺出一副高姿態耶~
不過最近看到帥哥會淺淺的微笑了^^
2009-06-03 12:46:29
chung
我也是耶,看到帥哥就會擺出冷冷的感覺 (怕被看出來喜歡他,其實心裡超哈的=.=)
2009-06-08 14:13:29
版主回應
好像大部分的同志都會這樣
難怪給人一種驕傲的感覺
讓人不敢靠近

即便我也是同志都有這樣的感覺
2009-06-09 05:12:59
chung
雖然KAYA一時無失之心,大大就原諒他吧!畢竟,他大老遠跑去幫你修電腦,如果要殺了它,還是覺得太殘忍了。因為,熱心助人的人太少了~~殺了他,世界上就少了一個好人了 ^^
2009-06-08 14:19:56
版主回應
哇!你站到KAYA那去啦~
快...快告訴我他給你多少錢啊!

其實早原諒他啦!
只是嘴賤了點

是啊!你說的對
殺了他誰來幫我做事
哈哈哈!!!
2009-06-09 05:16:54
tAKi
SPEED有一首冬日冠軍情歌我很喜歡<WHITE LOVE>
你應該也有聽過吧
ㄏㄏ
:)
2009-06-13 19:51:27
版主回應
那是一定要聽過的啊!
當時真的是每天聽耶~

現在又齊聚一堂的感覺好令人懷念啊!
2009-06-16 03:1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