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2:24:10| 人氣475|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發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有多久沒再看到這樣的感動......

幾天前放假晚上和安約好到中壢夜市吃東西(大破戒)
逛完一圈後決定到永安漁港走走
然後到安他B的住處接他B
因為得知我們要去海邊於是想跟
就這樣三人前往永安夜遊

久違的海岸依然還是這麼的迷人
尤其是夜晚的海岸邊那一種無人的靜
此時此刻多麼令人懷念啊!
讓我想起當兵的時候每個夜晚都奔走在沿海地帶
突然那一段歲月裡所發生的種種頓時都一一的浮現在我眼前
懷念的海洋懷念的蜜月灣懷念的大溪港還有忘不了的龜山島
儘管眼前儘是一片漆黑
但我卻能用心感受到曾經在我眼前出現過的一切
我以為這輩子我不再像這樣子走在這樣時刻的海岸裡了
不一樣的是我不用再穿上那令人討厭的出勤服
然後尾隨機車的學長身上背上一大堆無法殺敵的值勤器具
所以那一天我出的是汽巡~哈哈!還是便埋勒!

感動的是那一天我們竟然看到了螢火蟲
不知有多久沒看到這種昆蟲了
記得有一次應該是小學時在奶奶的菜園裡尿尿時看到的
當時還天真的以為是天上掉下來的星星勒!
嚇的我直奔家裡
現在想起來還真好笑
不過說到螢火蟲還真的是難得一見說
在這高樓林立的都市叢林裡別說是要看見螢火蟲了
就連要看見一隻雞悠閒的走在路上都是一種困難了
ㄟ~超市除外啊!哈哈
看見螢火蟲就好比在野地裡看見含羞草般讓人感覺興奮
在以前可能會讓人覺得沒有什麼
但現在還能夠看得到我深深的覺得那就是一種幸福
異想天開的我們還打算抓螢火蟲
不過我當時還想能夠看得到就不錯了還想抓
不過就在我唸頭一閃的同時一隻螢火蟲就在我們面前搖搖晃晃的飛起來
三個人手忙腳亂的像打蚊子似的抓螢火蟲
結果林背我用小手電筒照在飛行中的螢火蟲
不知是緊張還是燈光太過強烈
一下子螢火蟲就整個飛入安的手裡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然後安小心翼翼的將他手裡的螢火蟲接棒給我
那一剎那有的盡是滿滿的感動
看著營火蟲在我手裡爬著發著光
此時此刻讓我覺得又更貼近大自然了
小小的螢火蟲用牠的生命努力的發著光
在短暫而有限的時間裡去完成牠們的使命
但令人感嘆的是在越來越都市化的環境裡
已漸漸的失去了這樣的自然生態
曾幾何時我們已成為滅殺螢火蟲的兇手
在不知不覺中數量逐漸減少的螢火蟲裡看出我們的自私與殘忍
也許在以後的將來我們的子孫可能只能在書裡看得見螢火蟲了
這樣想起來還令人感到頗為悲哀的
多年前的夜晚一樣的時間同樣來到這個海岸邊
看到的是數量眾多的螢火蟲大量的飛舞在草叢之中
那樣的印象很深刻的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一眼望去幾乎可媲美天空的繁星閃爍不已
也許是有預感這樣的奇景會隨著時間而漸漸消失
所以當時駐留了很久很久
沒想到多年以後的現在有的只是零星飛行的螢火蟲
讓人感到失望也大感無奈
因為預知的結果真的正漸漸兌現中
心中難免感到一陣的失落
但還是找了個理由認為還沒到真正炎熱的時節所以沒有很多
這樣的藉口是為自己找的
只待下一次再回到那裏希望這次的預言能兌現
飛離我手中的螢火蟲緩緩的飛向海岸的方向
彷彿是要逃離都市化的這一邊
希望牠們能再次回來幸福的發光照亮我們的希望
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維護這樣的自然生態
讓以後我老了還能夠因為螢火蟲而感動
就這樣吧......
回來之後告訴同事ASH我看到螢火蟲的感動心情
結果ASH很不解風情的笑說應該是讓我想到宮崎駿的螢火蟲之墓吧!
所以我才會感動到想哭= =
並沒有好嗎!雖然此片還真的讓人感動到爆淚
但感動的點是難得一見的自然奇景竟活生生的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不知是否還有機會再看到只能抱著再次期待的心情很複雜
這個ASH是個在城市長大的小孩我想他應該無法體會這幸福光芒的意義吧!
哈哈!慶幸自己還是個鄉下人...但不是土包子
題外話......
上星期終於去了健身房
和ASH約了早上10點在門口集合
一大早很疲累的爬起來然後打電話叫ASH起床
因為ASH住士林所以他要我出們的時候打給他
我到時他可以剛剛好到
我只能說這時還真羨慕住得近的人
了解的人都知道我下班的時間是凌晨
自然就寢的時間會比一般人早(快早上的確是很早啊!)
起床的時間也就比一般人晚
通常我都是中午12點多起床有時真的太累會拖到下午1點
但為了最近的健身養成猛男計畫我早在幾個禮拜前就調整睡眠時間了
所以最近我都差不多在3點到4點之間就寢
也許還是晚但對我來說很早勒!
以前的我不到天亮是無法入睡的
每次都要聽見公車經過的聲音和漸亮的天空才肯罷休
是個標準的夜貓子
現在有了目標算是有點小正常了
那天在健身房看到一大堆不會用的器具
於是與ASH在一旁偷看別人使用的狀況
結果很簡單嘛!不過要矯正的應該是姿勢
我知道我們的姿勢很不正確
所以請教了有在健身的客人
這客人是個熟客幾年前看他還是個瘦弱的阿弟
但如今卻蛻變成小隻猛男一個
我驚豔他的其中變化
這麼瘦弱的身型竟可以變的如此結實而有型
真有點嚇到
後來得知他在加州打工當助教
我的媽呀!是誰應徵當年這瘦弱的白斬雞啊!
不過也好在他的專業訓練讓他了解許多也才能讓我們有免費的諮詢
因為第一次使用健身器材感到興奮
所以整個猛玩猛做每個都試每個都玩
結果和ASH有同樣的報應= =
就是隔天我們都因為過度使用而兩手呈現癱瘓的狀態
酸爆了!手像是廢了一樣不聽使喚活像個義肢
當天我們都覺得手不是我們的
下一次我想要有規律的做啦!還要有計劃系統的做
不然只像是兩個白痴在裡面玩而已然後手接著殘廢

當天去健身房還有個目的就是看有沒有猛男
結果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一大早沒什麼人
所以真令人大失所望
有的只是一大堆阿姨們和有待減肥的大學生們在跑步和騎腳踏車
重訓區只有很不要臉的我和ASH還有一兩個中年人
外加一個老外和兩個肌肉算結實的大學生
還有一個引起我注意的身穿灰色吊嘎平頭的猛男
看著他隆起的胸部真讓我感到興奮
流著汗水的樣子還真迷人耶!
很有規劃的做著他的訓練一個人獨自
真想走過去問他會不會寂寞~哈哈白目!
不時的偷看著他希望之後再去能多是這種情景
最後就期待著自己走向猛男之路吧!
期待有天也會被別人這樣的窺看~哈哈!
結束後和ASH到樓上的泳池區看別人游泳
一樣沒有帥哥猛男只有一個老外教練再教一群兒童游泳
唉~還真失望
不過倒是看到那裏的救生員
猛然一看發現是有到我們公司去過的客人
長的算不錯還滿陽光的
穿著衣服就知道他很結實了
可惜的是那天他是穿著衣服短褲的
又是個令人大失所望情景
真想看著他穿著三角泳褲的樣子一定很令人噴鼻
又再犯花癡了~
不過當天還真幸運
下午上班時又接到一個猛男
運動型短髮無敵陽光穿著背心看得出他非常結實的上半身
一百八時多的身高讓一百七時整的我有點壓迫
因為他不多話所以我一直找機會跟他攀談
原來很早之前他有來過
就在他要走之際不知我哪來的三八力量
直接問他做什麼?住哪裡?來這幹嘛?
就像身家調查那樣
問完後有點後悔這樣的失態是否會嚇到客人
哈哈!不過他竟都一一回答了
果然這樣的體型適合做消防員
住三重的他這麼近還不常來
放假的他來找朋友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臨走前我還特別囑咐他一定要常來餒
我想他應該有被我積極的態度給嚇到了吧!哈哈~
那天還真是個幸運日勒!

台長: 淺黑色
人氣(475)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下流的詐騙手段
此分類上一篇:對面的地攤男孩

緯大哥。
哈哈~~~

看你說完之後心癢癢的=ˇ=

但是阿

一個人去健身房好怪喔....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而且我現在也沒那時間啦....



不知道要到哪天才能去成˙ˇ˙
2008-05-05 23:04:32
版主回應
就是因為一個人去健身房怪怪的
所以才拖到有人陪我去啊!
不然早就想去看看囉!喔~是健身囉!
真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
2008-05-07 10:55:07
寂寞緣精靈
不錯耶!聽說健身房有很多的帥哥可以看!感覺健身房好像比較好,三溫暖好像就比較淫亂了一點!
2008-05-06 07:48:27
版主回應
不會啊!健身房也可以很淫亂啊!
三溫暖也能純洗澡餒~
哈哈~開玩笑
2008-05-07 10:57:25
拉屎狗
猛一看
以為第二張照片也是台長
流口水~~
2008-05-06 14:37:37
版主回應
如果那是台長我的話我一定馬上露臉徵友
哈哈!流口水嗎?
台長我要先去拖地了......
2008-05-07 10:59:27
寂寞緣精靈
我覺得第二張超帥的,從側面的角度來看!很像演韓劇「甜蜜間諜」裡面的那個男主角警官
2008-05-06 20:02:35
版主回應
是啊!一附就是天菜級的
不知他坐在桌上在等誰勒!
2008-05-07 11:01:00
Ponˋ
健身房??

我也好想去噢

目的:看帥哥 XDD
2008-05-07 08:52:08
版主回應
看來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
2008-05-07 11:01:58
大腸莖
這...前半段在講自然生態環境
後半段對著猛男流口水
老大
您的轉變還真是快阿
2008-05-11 16:00:40
版主回應
哈~被發現啦!我是道貌岸然的色胚
看來這篇主題應該是要顛倒過來才是

不過話說回來對於突然消失的腸莖兄你
啥時復出啊!
整個想念你的新聞台餒> <
2008-05-12 08:07:15
轉呀轉吧
健身房

每每往往一進去

最討厭的就是圈內人用不削的眼神從頭打量你

備感壓力 就是身材不好才會去健身房!

如果身材好~還會耗時間在健身房嗎?

早就去釣男人啦= =
2008-05-17 07:34:08
版主回應
有時我也會有同樣的感覺耶~
不過我下定決心練壯
然後不削的去看當初不削看我的那個人
但我去的時段猛男很少阿伯卻很多= =&quot&quot&quot
2008-05-18 11:2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