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1 13:18:46| 人氣1,7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像GAY不像G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把我那一頭長髮給喀嚓後
不管我走到哪總是不斷的問人
我之前長頭髮比較好看還是我現在短髮比較好看?
很高興我得到的答案大部分都是短髮比較好看~^_^~
剪短後我也比較喜歡現在的樣子
有的老客人都被我這舉動嚇到
頻頻問我是不是感情受到創傷(沒感情哪來的受創傷)
但我總是開玩笑的說我抽菸被抓包老闆罰我把頭毛剪短...哈!不好笑!
其實除了比較好整理以外
其次就是完成了我今年夏天的變陽光第一步
接下來就是曬黑囉!

昨天碰到一個熟客一看到我就一直說我這樣好MEN
害得我心花怒放的飛到九霄雲外之去(芭蕾舞姿外加原地旋轉背景是放射狀心花)
盼了這麼久這就是我要的答案
這位童子軍客人還補上一句~你是不是想走型男的路線
天啊!管他中共會不會打過來!管他阿扁要不要下台!
這個答案就是我今天的頭條
我真想給這位人客評價120顆星
他已成為我心目中好人王座的第一名
我假裝很冷靜的又很作做的回還好吧!
他則一直說我跟之前真的差很多!又men!又陽光!
結果我昨天上班一整天帶著翅膀飄飄然的浮在半空中
我想會給人覺得改變很大的原因應該除了頭髮再來就是我刻意所留的鬍子吧!
我想這次的改造算是很成功吧!(竊喜中)

不過還是有少數人覺得比較喜歡我之前的感覺
我想是習慣吧!
只是其中一個可愛的洗頭妹一直很生氣的說厚~你幹嘛剪掉!
並不斷說很可惜且之前比較有型比較喜歡我之前的模樣(明明就現在比較好看)
後來她補了一句讓我當場不之該說什麼...整個無言
她說你這樣太像GAY了啦!
我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其實我想我也有那麼一點想把自己搞的看起來像是一個GAY
為什麼勒!
因為再不改變我就只是一個普通的路人甲而已
原來就沒有GAY的感覺了再加上外型普通
而我又被動這樣當然不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看我一眼啊!
所幸就藉著把頭髮剪短之際順便趁夏天再把皮膚曬黑
因為之前不斷練伏地挺身有點小胸肌看起來有小壯一些
而且年紀有到了!這夏天的衣服開始選擇不太年輕
而是一些看起來乾淨的合身的衣服
但還是堅持衣著看起來要陽光
這一切一切的改變讓我真的看起來變很多
尤其是更有GAY的味道了(當初只是想要陽光點)
看著我的改變連同事都嚇到了(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根本就是個GAY)
我也不敢問我這樣到底像不像GAY
聽說士林有個小型健身房要開
同事找我一起練健身
我想再練我就會變成百分之百GAY氣十足的同志了
這樣算出櫃嗎?我又沒有說!只是很像而已......

昨天下班看見有三個GAY從我們公司門口經過
我的同志雷達告訴我他們是
由穿著由他們的言談由動作看出
而我與其中一個人四目交對
看了五秒左右我故意把視線移開看別地方
五秒後再看他發現他回頭還看著我
我想他的同志雷達已發現了我...




台長: 淺黑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向日葵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草莓精
此分類上一篇:習慣

國父
若下次雷達再次釋放收到時~多釋放一些~也許你的機會就來了唷~~~很想哪一天安排四人一起去旅行。-------(這次的髮型讓你陽光了許多)
2007-06-22 20:4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