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8 20:55: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溫暖的家和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先來跟你恭喜一下~!!!

期末考終於結束囉 能夠開始放寒假來補充體力跟精神了~

而今天也辛苦你了

搬了這麼多的東西回家



要是我在的話就能去接你幫你一起搬回去的說

以後只要我在,我一定會幫你一起搬讓你能夠輕鬆一點的

因為你是我最疼愛的人~


今天我聽到了你跟我說

你總是覺得不像是回到了家的感覺

而像是回到一間屋子而已

我當下多麼希望是我陪你一起的

這樣至少還會有著我的陪伴



而我答應你

以後在一起我一定會給你一個溫暖的家

而不是一個House而已的

當我們在一起生活後

你不只能夠有我的愛

也能夠有回到溫暖的家的感覺

因為還有我的父母也是囉~



I promise you that in the future I will not let it happen and I will always be home for you.



It is because I am your personal cooker, lover and your love husband.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and to have our own sweet HOME together..!!!



I love you so much my sweet girl<3

Promise you that I will never leave you behind or alone.

My heart is beating for you only~~



很愛很愛你

我最愛的寶貝<3

台長: 翼"琉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our husband says~ |
此分類上一篇:想念&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