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8 14:51: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在這樣等待下去了




視訊,電話
我們用所有的方式來維持這段感情
但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不願意再等下去了








我想逃跑
想飛得遠遠的
我知道我自己做事總是很衝動
我知道或許我不想等會是另一個後悔
是呀我們有很多很多的願望想要一起做
想要一起實現
想要一起創造






但是如果說我一直以來愛上的都是幻想中的你
一直以來我沒辦法真正掌握住那些關於你我的生活小細節
我不曉得怎麼樣的你才是真實的你
不曉得那些真實的你究竟要多久我才會看清楚
我突然想起來曾經跟你在一起你的言談和你的表情
讓我瞬間性的感到害怕







我到底愛上的你
是我希望的你
還是真實的你
我不清楚,也不曉得







感覺我只是...愛上一個在視訊後的人
我不是聖人我談不起柏拉圖式的感情
還是很需要很需要
去感受愛我的人的臂彎和牽手所傳遞的溫度與緊握
那樣才是愛情吶!
我的微笑與我的眼淚
有人替我分享捕捉
有人替我拭去心疼





而我們存在的感情
只是一次又一次
讓我感到更無力








這樣的遠距離愛情
已經對我來說談不起了








無論你在我心中是多麼看好的潛力股
但是對我來說我不想要突如其來的超級幸福
我只想要一直一直
平平淡淡也好,忘了濃情蜜意的愛也好
但是兩個人,習慣兩個人的存在
至少可以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我累了對不起
我不願意等你了很抱歉
我知道說再多對不起也不能如何
但是我真的,真的
承受不住了

台長: 翼"琉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