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8 23:48:0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相處時光是那麼短暫
你回來的這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但是我們做了很多事情也創造了很多回憶囉~






我的朋友都很羨慕我能找到像你這樣的男朋友
而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是會漸趨穩定對吧
雖然說每次跟你的離別都是那麼的不捨
但是我有一天也是會習慣會適應的
有一天的我會知道真正的愛會是不在乎形式
不在乎是否朝夕相處陪伴
不在乎誰的付出多寡
有一天的我也會越來越明白
不論你在不在我身邊
我們之間的感情會如同深井
不枯......









這一次的我
會很認真來看待跟你的感情的
我們要來克服很多很多的問題
生活上的細節
建立出溝通的模式,我覺得這才是最重要的









雖然很不捨得你回去
但是騙一下自己不要多想太多
然後一眨眼你就真的搭上飛機回去了
其實也覺得還好
反正我與你的日子也會是這樣一直過下去
總有一天我會習慣你就是會來來去去



所以要把你的來來去去看得很正常是嘛



而我也要準備我的期末考((有點悲傷......
學期結束我想我也是會找打工
時間很快就會過去的然後就又很快能等到你的下一次回來



即使我們相處時間很少
但就是因為很少
所以才要很珍惜每一次的時光



還是很愛你很想你
親愛的<3







台長: 翼"琉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your wife says~ |
此分類下一篇:待在醫院裡
此分類上一篇:Day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