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9 19:13: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認識彼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這段時間裡讓你承受了許多的不安感

也讓你沒辦法感受到我對你的愛

這段時間就讓我們重新認識彼此好嗎?
就像當初我們遇見對方
和我們第一次再一起的那種感覺

我會盡力和盡我所能的讓你不再感到不安感
或是讓你覺得讓你感受不到我的愛的感覺
我需要的只昰你一點點,一點點也好的一起努力在這最後這段時間

我也會讓你了解到底我昰個怎麼樣的人
絕對不是個喜歡在視訊或電話後的人
我也決定完全的將我臉上的面具給拿下來
因為你才是值得我信任的人

我自己也是個不喜歡等待的人
但昰只有你直得我做這麼多事
我也會盡量讓你不要覺得我給你的愛昰很有壓力或是神麼的

現在就讓我們重新認識彼此
給予彼此多點空間和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也真的只想要能夠隨時再你的身邊陪伴著你
不管任何事情也好
就算是簡簡單單的抱著
我也覺得都很足夠了

I was lost til I found you...

遠距離的戀愛,一定比一般戀情更辛苦
但相對的,最後換取的果實,肯定會更加甜美

再遠距離的這段感情裡,我學到很多,我學會瞭解,學會讓步,學會珍惜...

台長: 翼"琉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