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5 15:32:0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次的六個月換我囉((希望是剛好輪到我


時間就這樣悄悄的從我們身邊帶走了六個月
卻也留了個六個月的愛意在我們身上
而同時也是我們兩人的愛意

雖說很久但看似卻也沒那麼久
只覺得再這六個月的日子裡能和你意起渡過
真的是我活著的這20年裡來最充實也最幸福的時刻
雖然不能天天見面
但是我們的心還是每分每秒每刻都是緊繫著雙方的心的


今天你的考試雖然沒有遇期中的好
但是只要把這次的考試當成是下一次考試前更應該努力的一個階梯
所以我們要一起努力的讀書
而我也會繼續的做你的補習老師~
將我身上20年來所學的通通教給你
而你也要記得教給我你所學過的喔

愛情就像是在雙方的身上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檢討跟改進
所以我們也要實常從對方身上學習好的,改掉壞的喔~!

再一次跟你說一聲半年快樂喔寶貝~
一定要不時的分享我們的每一刻~

說好的約定覺不會忘記的
因為是跟你所約定的

在獻上一句拿破侖致約瑟芬所說:{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

我也很愛很愛你寶貝~
啾<3

台長: 翼"琉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your husband says~ |
此分類下一篇:Day10
此分類上一篇:Day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